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千方科技深度报告:智慧交通稳步增长,智慧安防大有可为

类型:公司研究  机构: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叶盛  日期:2018-01-15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公司是智慧交通、智慧安防行业的领先者。专注于高速公路、城市交通、轨道交通、民航信息化领域,形成从产品到解决方案、从硬件基础设施到软件智慧中枢的完整产业链条。

    未来,公司业务发展前景良好:

    智慧公路业务稳步发展。我国高速公路建设热度仍将持续,据交通部预计,2018年高速公路竣工里程将达到5000公里。而智慧交通是“十三五”规划交通运输发展的重要方向,未来在高速公路投资占比将持续提升。公司作为行业龙头将持续收益。

    城市交通、轨道交通、民航信息化业务将快速发展。按照公司从城外到城市战略,经过几年发展开拓,公司在这几块领域将迎来收获期,未来将保持快速发展。

    公司收购安防龙头宇视科技,进军安防AI 时代。宇视科技是国内排名前三的安防龙头,具有优秀的产品、营销和渠道能力。在人工智能技术中积累颇深。我们预计2018年收购完成并表后将为公司业绩带来巨大的积极影响。预计17-19年宇视科技将为公司贡献利润3.23亿、4.04亿、5.04亿元。

    公司盈利预测及投资评级。我们预计公司2017年-2019年营业收入分别为25亿元、72亿元和94亿元,归属母公司的净利润为3.8亿元,8.1亿元和10.8亿元,对应每股收益分别为0.34元、0.53元和0.71元,对应PE分别为44、28和21倍。按照公司2018年35倍市盈率,给予6个月目标价18.6元,维持公司“推荐”评级。

    风险提示:交通投资不及预期风险;并购整合不及预期风险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