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龙虎榜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财经视频 > 技术学堂 > 指标公式 > 大智慧股友_大智慧教程-常用指标实战用法
视频简介:
《大智慧教程-常用指标实战用法》视频直播教程,谢中豪老师主讲,视频详细讲解了大智慧软件十大常用指标的实战应用法则:

大智慧教程-常用指标实战用法视频直播教程介绍:

一、大智慧视频教程之135均线指标

    135即13日均线、34日均线、55日均线组合系统的简称。135均线系统视角独特,操作简便,实战性强。该指标系统有13个以上买卖点:如底部形态之“红杏出墙“和“蚂蚁上树“;即将拉升的启动形态之“黑客点击“和“红衣侠女“;中途的整理形态之“走四方“和“浪子回头“;顶部形态之“见好就收“和“独上高楼“等。

二、大智慧视频教程之垂帘听股指标

   这个指标的图形比较形象,当浅粉色帘低垂时,反映在股票上就是一波阳多阴少开始上升的趋势,如果出现垂帘听股信号,这个时候买入再加上有浅粉色垂帘相映一定会心情不错吧!当绿色帘低垂时,反映在股票上就是阴多阳少或者连续阴跌,这时止盈止损保住钱袋子才是英明的选择,此时应该结束垂帘听股。

三、大智慧视频教程之夺宝奇兵(主图)指标

使用:白K买入。黄K加仓。绿K出局。笑脸买入。黄点出局。X3线向下不可买入,或以抢反弹思路操做。m,K,R顶底提示背离状态。不做为操作主要依据。买入。卖出应结合均线法则综合研判。粘合后向上发散为最佳。该指标缺少量元素。应配合成交量综合观察。寻求多要素共振。

四、大智慧视频教程之真假黑马指标

当指标发出"黑马"两字时,要结合量指标中变色红白线,"黑马"出现在变色线红色线时,信号可以信赖,出现在白色线时,要继续观察!同时绿色线要和变色线前期形成金叉。

五、大智慧视频教程之一品快马指标

1、{一品快马}是针对所有个股设计的短线波段评判指标,类似MACD以及解盘指标;
2、{一品快马}目标股,建议选择30日均线明确向上的个股进行操作,指标信号的参考意义较高。
3、{一品快马}指标信号意义:

六、大智慧视频教程之颠倒黑白指标:

1、清楚反弹:该指标为寻找大幅拉升龙头的回调买点,一般只是反弹行情,期望值不可过高;
2、趋势优选:买点股价依然保持在30日均线支撑附近,优选。
3、盘中把握:买点设定为黑白买点,盘中股价打到黑白买点位置即会出现低买信号,注意尽量买在黑白买点附近,盘中切记不可追涨!

七、大智慧视频教程之伯乐相马指标:

该指标最适于捕捉行情初期的黑马.汗血宝马上穿赛马场股票将要启动,汗血宝马和白龙马、赤突马形成多头排列,并且赤突马也上穿赛马场,股票将要拉升。

八、大智慧视频教程之麒麟操盘线指标:

搏杀生命线是股价强弱之势的分水岭,也常常代表了一种股价发展趋势。搏杀生命线向上转折的角度越大,则说明庄家向上攻击的力度非常强、速度均非常快、高度也非常高!反之,我们也同样可以确认庄家向下攻击的情况。

九、大智慧视频教程之风洞核心指标:

该指标引用了相反数、获利盘比例、线性回归预测值函数的原理表示股价运行的趋势,四条线呈对称形。当四条线粘合运行在两条白色线区间时表示盘整,不宜介入。当红绿两条线分离脱离白色线区间时表示开始涨升,分离的幅度越大,涨升也就越大。当绿线临近顶线(蓝线)或触及顶线时,预示即将到顶,要择机卖出。

十、大智慧视频教程之一线金叉指标:

一线金叉是指30均线金叉上面的两种粘合,均线粘合一般表示有主力在吸筹,而一线金叉则表示该股要拉升。切记:有一线金叉,肯定也有一线死叉,一旦是一线死叉则可能引起暴跌.所以在使用该指标法时要记住30均线一定是在朝上走时.一旦30线拐头向下则要抛出。

相关精选:
  • 大智慧超赢选股教程
  • 大智慧软件《超赢选股教程》视频直播教程,详细介绍了大智慧超赢的强大功能以及更多更好的超赢选股思路和超赢方案,《超赢选股教程》视频是大智慧软件......
  • 大智慧教程-常用指标实战用法
  • 《大智慧教程-常用指标实战用法》视频直播教程,谢中豪老师主讲,视频详细讲解了大智慧软件十大常用指标的实战应用法则:《大智慧教程-常用指标实战......
  • 大智慧DDE决策
  • “大智慧DDE决策”视频详细分析了大智慧level2 DDE决策系统的含义、原理和用法。视频介绍了如何从买卖总数看穿主力意图、如何运用DDE......
  • 大智慧指标编写导入导出教程
  • 《大智慧指标编写导入导出教程》视频教程是介绍股票分析软件的指标编写的视频,视频详细讲解了大智慧经典版指标引入和导出的方法,《大智慧指标编写导......
  • 最新财经视频
  • 热门财经视频
更多财经新闻
更多指标公式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