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凯基证券香港投资日志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凯基证券有限公司   研究员:凯基证券研究所  日期:2018-01-30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重磅蓝筹内银股回勇,带动港股周五早盘急升逾400点。恒指收报33,154点,升500点;国指收报13,724点,升336点。大市成交额为1,800亿元。内银股获资金追捧,其中建行弹高逾5.6%,升幅冠蓝筹,其他三大国有银行股价涨幅亦达4%左右。中资航空股表现强势,相关股份升2%至7%。

    虽然美国第四季国内生产总值略低于预期,但由于科技股和医疗股上涨,美股上周五表现良好。道指和纳指收市分别上涨224点(至26,617点)和95点(至7,506点)。展望未来,本周投资者将关注特朗普总统的国情咨文(香港时间周三上午10时),联储局议息会议结果(周三)以及非农就业职位增长(周五)。此外,美国几家主要科技股将在本周发布季度业绩,亦将成为市场焦点。

    港股近日成交持续升温,恒指冲破33,000点。然而,恒指在1个月内累积升幅3,000点,市况严重超买。另一方面,北水净流入近日由高位放缓。再加上美国贸易保护主义抬头,以及中国货币政策偏紧,短期或成为大市调整的藉口。10天平均线(32,370点)将成为恒指的初步支持。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