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恒泰证券咨询日刊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恒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恒泰证券研究所  日期:2017-12-07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周二沪指险守3300点,创小板加大调整。盘面上,两市各大指数再次弱势震荡,沪指在权重股的护盘下基本维持3300点上方窄幅运行,但是创小板全天震荡走低,创业板指大跌超2%,次新股继续重挫,前一日领涨的有色、煤炭等周期股午后跳水,进一步带动股指走弱,虽然盘中水泥、环保等板块集体拉升,但市场人气低迷,未能带动市场突围。

    整体来看,由于金融股的走强,叠加流动性较差,市场分化行情再次凸显,小盘股多数再次下跌,弱势行情一览无余。

    纵观盘前消息面,财联社消息,中国11月财新服务业PMI为51.9,创3个月来新高,预期为51.5,前值为51.2。

    此前统计局公布的服务业PMI为53.6,环比升0.1。

    另外,据证监会消息,证监会发审委5日审核6家公司首发申请,其中5家过会1家遭否。

    此外,据金融界消息,海南矿业、红蜻蜓、华电重工、步长制药、天能重工、维格娜丝、金诚信、三角轮胎、赛托生物等9股已经出现已经破发,此外,日月股份、麦趣尔、上海银行等18股涨幅不足20%,距离破发仅剩一步之遥。

    行业和概念方面,中证报消息,阿里与星巴克联手打造的星巴克臻选上海烘焙工坊开业。顾客打开手机淘宝“扫一扫”功能,便可观看到星巴克咖啡烘焙、生产及煮制的全过程,同时通过AR技术还能直观感受到20000平米工坊中的每处细节。

    据阿里方面透露,该项AR方案由阿里巴巴人工智能实验室(阿里AILabs)联合星巴克共同开发,“这是阿里最新的大型场景内的AR识别技术,在全球第一次大规模的商业应用。

    相关上市公司:丝路视觉、顺网科技。

    操作上,市场做多人气极度萎靡,股指延续弱势调整,投资者仍需控制仓位,多看少动,耐心等待市场出现新的转机。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