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金理财(金版):股市运行平稳,关注通信等板块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中国中投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研究员:中投证券研究所  日期:2017-11-14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周四沪深股指低开后总体呈震荡格局,午后开盘三大股指继续呈窄幅震荡格局,但尾盘时随着家用电器、芯片、租售同权、苹果概念股等板块的崛起带动大盘上扬。截止收盘,沪指报3427.79,涨0.36%;深成指报11553.24,涨0.92%;创业板指数报1884.11,涨0.96%。两市成交金额4821.42亿元,上一交易日为5578.23亿元。板块方面,煤炭、通信、家电等板块涨幅居前,传媒娱乐、交通、有色等板块跌幅居前。

    消息面上,中美两天签经贸大单2535亿美元创纪录;10月份CPI同比上涨1.9%,PPI同比上涨6.9% ;前三季度保险资金运用收益增两成,收益率达4.05%;汽车贷款管理新办法发布,新能源汽车成最大“赢家”;美国减税计划修正,或将增加1.7万亿美元预算赤字;美国大豆出口协会:中国同意在2017/18年度再进口1200万吨美国大豆,金额50亿美元;10月新能源车销量环比增12%;10月铁矿石进口量大降23%;福州首套房利率最高上浮20%,二套房最高上浮40%;国家邮政局副局长刘君:今年“双11”预计业务总量将同比增长35%以上;推广“停车+充电”一体化模式,深圳将新增7000个路边充电桩;TCL集团:华星光电订单情况良好,全面屏产品四季度可量产;梦百合实名举报沧州大化等TDI生产商价格垄断。

    沪指连续三个交易日站稳在3400点上,回顾三季报行情结束后A股曾持续调整,当前沪指已回补国庆节之后的跳空缺口。虽然目前市场有一定的赚钱效应但是机会主要集中在白马股上面,另一方面虽然沪指站稳3400点上但成交量相对较低,市场人气有待提高,总体上目前股市结构性行情特征明显。基于市场目前的存量资金博弈格局,我们预测股市未来可能通过震荡整理来夯实基础,沪指短期或仍在3400点区域反复。热点板块方面,建议投资者关注通信、半导体、煤炭等的投资机会。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