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凯基证券香港投资日志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凯基证券有限公司   研究员:凯基证券研究所  日期:2017-10-25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虽然美国及日本等外围股市造好,但港股周一仍然下跌。恒指收报28,305点,跌181点;国指收报11,491点,跌67点。大市成交额为914亿元。资金流入一些业绩股炒作,带动股价逆市造好,有险企预期首三季的利润按年增加近一倍,消息带动同业股价普遍上升超过1%。另外,水泥股的季度业绩也不俗,板块股价涨幅介乎1%至3%。

    美股周一早盘继续表现良好,主要指数曾经再次创下新高。 然而,通用电气季度业绩令市场失望,周一股价大幅下挫。 此外,不少标准普尔500指数成分股将于本周公布季度业绩,亦使投资者周一采取观望态度。美股升势逆转,道指和纳指收市分别下跌55点(至23,274点)和42点(至6,587点)。

    本地蓝筹股于美国ADR 市场昨晚小幅回落。此外,港元银行同业拆息有上升的压力,也不利于于港股。另一方面,中国共产党十九大会议今天将闭幕,将成为投资者的另一个焦点。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