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指标公式 股市学院 龙虎榜
软件搜索: 热词:大智慧 通达信 飞狐软件 分析家 指南针 同花顺 华尔街大师 券商行情
字母检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证券软件 > 交易软件 > 正文

银河证券海王星

基本概况:
  • 软件类别: 交易软件
  • 授权方式: 免费版
  • 软件评级: ★★★★★
  •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 软件大小: 15607KB
  • 解压密码: www.zdcj.net
内容介绍:
银河证券海王星(分类:股票软件下载)银河证券海王星是中国银河证券推出的面向大客户及机构投资者使用的专业分析软件。

    银河证券海王星简介:
1.集行情、交易、资讯为一体。
2.银河证券海王星供多界面自由切换、多种登陆模式。
3.操作简便快捷,银河证券海王星功能强大齐全、速度快、业务并发处理能力强。
4.银河证券海王星提供股指期货行情的展示。
5.绿色通道功能更是可以帮您突破火墙的限制。

     银河证券海王星软件是采用收费的方式提供服务。 银河证券海王星用户现在可以申请试用,试用期限1个月。
   
    银河证券海王星抛弃了市场流行的其他软件以单一特色指标或单一技术类型对证券市场进行表象的投资分析的方法,取而代之以综合了基本面、技术面分析、资产管理的各项智能化分析功能,形成一套行之有效的投资分析和决策支持体系,这样有助于投资者更好地把握市场的规律性,监控其无规律性,从而达到收益与风险的一种平衡态势。并且结合中国银河证券在该软件中还首创了财务量化分析、交易警示、智能解盘、财技短线等独特功能,可以为银河证券海王星投资者实战操作起到较好的辅助作用。

    银河证券海王星登录方式:双击桌面上的“中国银河证券海王星V2”图标,出现如下 银河证券海王星客户登陆框,你有三种登录方式可选择:
1、“行情+交易”:需要输入您的资金帐号和密码,通过验证后,您看到的是行情的委托一体的界面;
 2、“独立行情”:如果您是第一次使用,那么系统会提示能要使用“行情+交易”方式登录来通过您的身份识别,如果您不是我公司用户,那么您只能通过“试用”来看行情。如果你第一次通过行情+交易”正常登录后,下次使用“独立行情”是系统将默认您是我公司用户,一年内系统将不在要求您重新验证身份。一年后系统会再次提示能要使用“行情+交易”方式登录来通过您的身份识别。
3、“独立交易”:只要能正确的输入帐号和你们就能正常使用。

相关阅读信息
  • 下载排行
  • 书籍排行
  • 最新更新
更多财经视频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