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指标公式 股市学院 龙虎榜
软件搜索: 热词:大智慧 通达信 飞狐软件 分析家 指南针 同花顺 华尔街大师 券商行情
字母检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证券软件 > 金融书籍 > 正文

股票投资分析与策略

基本概况:
  • 软件类别: 金融书籍
  • 授权方式: 免费版
  • 软件评级: ★★★★★
  •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 软件大小: 4939KB
  • 解压密码: www.zdcj.net
内容介绍:

《股票投资分析与策略》(分类:金融书籍电子书下载,在线阅读)《股票投资分析与策略》从投资基础、投资分析、投资策略以及股票类别与投资技巧四个角度对股票投资进行了全方位的介绍和剖析,旨在引导股票投资者树立正确的股票投资理念、掌握适用的股票投资方法。《股票投资分析与策略》一本适合于新老股民阅读的股票投资宝典。

股票投资分析与策略编辑推荐:
每当收到短信通知您的余额不足时,您不得不去通信公司交费;每当油表指针指向E的时候,您不得不去加油站向石油公司交费;每当夹着黑皮夹的向你开出票据,您不得不为电力公司交费;每当早餐无着落的时候,您不得不为乳业公司交费…… 当那些公司每天从你身上赚取利润的时候,你有没有想过,我们普通百姓,也可以分到一些利润,那就是——购买这些公司的股票,只要你买到股票,那么每年都会分享这些企业给你带来的利润。

股票投资分析与策略内容简介:
股票投资分析与策略从投资基础、投资分析投资策略以及股票类别与投资技巧四个角度对股票投资进行了全方位的介绍和剖析,旨在引导股票投资者树立正确的股票投资理念、掌握适用的股票投资方法。
从什么是股票、股票有何特点、股票是从何而来的,到怎样买股票、怎样选股票、怎样构建股票组合,股票投资分析与策略中皆有详解。其涵盖的内容广泛而细致,深入而浅出,既能帮助股票入门者很快了解股票投资,又能引导已入市者理性地做出投资决策,股票投资分析与策略是一本适合于新老股民阅读的股票投资宝典。

股票投资分析与策略作者简介:
高翔:法学学士,经济学硕士、经济学博士。曾在媒体和证券公司任职多年,有丰富的证券研究和证券投资经历。现为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副教授,主要从事金融市场与证券投资的教学与研究,并为多家证券公司和私募基金提供研究咨询和投资顾问服务。已出版著作6部,在《经济研究》、《世界经济》等刊物上发表论文约50篇,8次获得中国证监会、中国证券业协会、深圳证券交易所等颁发的研究成果奖励。

股票投资分析与策略节选
投资又可分为贷出投资和持有投资两类。贷出投资是指债主在要求借款人偿还原来的借款(本金)之外,还向借款者收取一定费用(利息)的投资。常见的贷出投资有银行储蓄、债券。持有投资则指通过持有一项资产来获得这项资产未来收益权的投资行为,如股票投资、房地产投资等。

股票投资分析与策略目录
引言院迎接投资新时代
第一部分投资基础
第1 章股票常识
第2 章如何参与股票投资
第3 章看盘基础
第二部分投资分析院基本面分析
第三部分投资分析院技术面分析
第9 章技术分析概述
第四部分投资策略

追踪股票市场上的最新变化,着眼股票投资者的真实需求,用实例教你分析股票数据,用案例教你组建投资组合。投资基础——迈出股票投资第一步,投资分析——挖掘每只股票的投资价值,投资策略——方法决定你能否成功,理念决定你有多成功,股票类别与投资技巧——不同行业类别的股票,不同的投资技巧。

相关阅读信息
  • 下载排行
  • 书籍排行
  • 最新更新
更多财经视频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