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指标公式 股市学院 龙虎榜
软件搜索: 热词:大智慧 通达信 飞狐软件 分析家 指南针 同花顺 华尔街大师 券商行情
字母检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证券软件 > 交易软件 > 正文

中国银河证券海王星v6

基本概况:
  • 软件类别: 交易软件
  • 授权方式: 免费版
  • 软件评级: ★★★★★
  •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 软件大小: 518KB
  • 解压密码: www.zdcj.net
内容介绍:
中国银河证券海王星v6(分类:股票软件下载)中国银河证券海王星v6抛弃了市场流行的其他软件以单一特色指标或单一技术类型对证券市场进行表象的投资分析的方法,取而代之以综合了基本面、技术面分析、资产管理的各项智能化分析功能。

中国银河证券海王星v6软件下载安全、快捷、功能全面、操作方便,具有以下突出特性:
1、免费:下载使用完全免费。
2、方便:整个客户端软件仅900K,下载方便。
3、安全:支持多种经国家权威机构验收的安全证书认证。
4、快捷:行情分析和委托交易速度飞快,响应时间小于一秒。
5、中国银河证券海王星v6齐全:个股资料齐全,公告信息准确及时。
6、兼容:行情分析系统兼容钱龙操作方式,功能更加简捷方便
7、自动:客户端系统自动升级。

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由中国银河金融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作为主发起人,联合北京清源德丰创业投资有限公司、重庆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建材股份有限公司4家国内投资者,于2007年1月26日共同发起设立的全国性综合类证券公司。公司收购了原中国银河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的证券经纪业务、投行业务及相关资产,注册资本金为60亿元人民币。“天王星”软件是中国银河证券推出的面向大客户及机构投资者使用的专业分析软件。该软件是采用收费的方式提供服务。用户现在可以申请试用,试用期限1个月。

中国银河证券海王星v6软件下载形成一套行之有效的投资分析和决策支持体系,这样有助于投资者更好地把握市场的规律性,监控其无规律性,从而达到收益与风险的一种平衡态势。并且结合中国银河证券在该软件中还首创了财务量化分析、交易警示、智能解盘、财技短线等独特功能,可以为投资者实战操作起到较好的辅助作用

相关阅读信息
  • 下载排行
  • 书籍排行
  • 最新更新
更多财经视频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