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指标公式 股市学院 龙虎榜
软件搜索: 热词:大智慧 通达信 飞狐软件 分析家 指南针 同花顺 华尔街大师 券商行情
字母检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证券软件 > 特色工具 > 正文

麒麟短线王

基本概况:
  • 软件类别: 特色工具
  • 授权方式: 免费版
  • 软件评级: ★★★★★
  •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 软件大小: 11807KB
  • 解压密码: www.zdcj.net
内容介绍:

麒麟短线王(分类:股票软件下载)麒麟短线王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套可以监控庄家主力成本的证券适时监控系统, 由著名证券投资家、主力庄家、专业操盘人士钟麟先生亲自设计,独创"形态位置分析理论"的核心,囊括了钟麟先生十大经典著作的全部精髓。

麒麟短线王软件下载介绍:
一、在消息面上的分析。主力资金往往会利用宣传的优势,营造做空的氛围。所以当投资者遇到市场利空不断时,反而要格外小心。因为,正是在各种利空消息满天飞的重磅轰炸下,主流资金才可以很方便地建仓。 

二、从成交量分析。空头陷阱在成交量上的特征是随着股价的持续性下跌,量能始终处于不规则萎缩中,有时盘面上甚至会出现无量空跌或无量暴跌现象,盘中个股成交也是十分不活跃,给投资者营造出阴跌走势遥遥无期的氛围。恰恰在这种制造悲观的氛围中,主力往往可以轻松地逢低建仓,从而构成空头陷阱。

三、麒麟短线王下载从宏观基本面的分析。需要了解从根本上影响大盘走强的政策面因素和宏观基本面因素,分析是否有实质性利空因素,如果在股市政策背景方面没有特别的实质性做空因素,而股价却持续性地暴跌,这时就比较容易形成空头陷阱。

四、从技术形态上分析。空头陷阱在K线走势上的特征往往是连续几根长阴线暴跌,贯穿各种强支撑位,有时甚至伴随向下跳空缺口,引发市场中恐慌情绪的连锁反应;在形态分析上,空头陷阱常常会故意引发技术形态的破位,让投资者误以为后市下跌空间巨大,而纷纷抛出手中持股,从而使主力可以在低位承接大量的廉价股票。在技术指标方面,空头陷阱会导致技术指标上出现严重的背离特征,而且不是其中一两种指标的背离现象,往往是多种指标的多重周期的同步背离。 

麒麟短线王下载在掌握机会时要注意明显机会优先,低风险机会优先,多从机会优先,隐性机会优先,低成本机会优先,短线机会优先的优先顺序原则。


 


 

相关阅读信息
  • 下载排行
  • 书籍排行
  • 最新更新
更多财经视频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