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指标公式 股市学院 龙虎榜
软件搜索: 热词:大智慧 通达信 飞狐软件 分析家 指南针 同花顺 华尔街大师 券商行情
字母检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证券软件 > 资讯基金 > 正文

江恩理论

基本概况:
  • 软件类别: 资讯基金
  • 授权方式: 免费版
  • 软件评级: ★★★★★
  •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 软件大小: 272KB
  • 解压密码: www.zdcj.net
内容介绍:
江恩理论(分类:股票软件下载)江恩理论是以研究监测股市为主的理论体系,它是由二十世纪最著名的投资大师威廉?江恩(Willian D.Gann)大师结合自己在股票和期货市场上的骄人成绩和宝贵经验提出的,是通过对数学、几何学、宗教、天文学的综合运用建立的独特分析方法和测市理论,包括江恩时间法则,江恩价格法则和江恩线等。

江恩理论指出造成投资损失的三大因素
1、在有限的资本上过度买卖。也就是说操作过分频繁,在市场中的短线和超短线是要求有很高的操作技巧的,在投资者没有掌握这些操作技巧之前,过分强调做短线常会导致不小的损失。
2、投资者没有设立止损点以控制损失。很多投资者遭受巨大损失就是因为没有设置合适的止损点,结果任其错误无限发展,损失越来越大。因此学会设置止损点以控制风险是投资者必须学会的基本功之一。还有一些投资者,甚至是一些市场老手,虽然设了止损点,但在实际操作中并不坚决执行,结果因一念之差,遭受巨大损失。
3、江恩理论缺乏市场知识,是在市场买卖中损失的最重要原因。一些投资者并不注重学习市场知识,而是想当然办事或主观认为证券市场如何如何,不会辨别消息的真伪,结果接受错误误导,遭受巨大的损失。还有一些投资者仅凭一些书本上学来的知识来指导实践,不加区别的套用,造成巨大损失。江恩强调的是市场的知识,实践的经验。而这种市场的知识往往要在市场中摸爬滚打相当时间才会真正有所体会。

江恩线是江恩理论与投资方法的重要概念,江恩在X轴上建立时间,在Y轴建立价格,江恩线符号由“TXP”表示。江恩线的基本比率为1:1,即一个单位时间对应一个价格单位,此时的江恩线为45度。通过对市场的分析,江恩还分别以3和8为单位进行划分,如1/3,1/8等,这些江恩线构成了市场回调或上升的支持位和阻力位。

相关阅读信息
  • 下载排行
  • 书籍排行
  • 最新更新
更多财经视频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