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指标公式 股市学院 龙虎榜
软件搜索: 热词:大智慧 通达信 飞狐软件 分析家 指南针 同花顺 华尔街大师 券商行情
字母检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证券软件 > 金融书籍 > 正文

美国证券市场风云实录

基本概况:
  • 软件类别: 金融书籍
  • 授权方式: 免费版
  • 软件评级: ★★★★★
  •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 软件大小: 112KB
  • 解压密码: www.zdcj.net
内容介绍:

《美国证券市场风云实录》(分类:金融书籍电子书下载,在线阅读)《美国证券市场风云实录:大交易场》沿看市场绪构、交易模式和中间商以及市场违规和监管三条主线展开对美国证券市场的介绍,内容包括:OTC市场、分值股票市场、造市商、造市商的价差游戏、ECN市场、纳斯达克证券市场等。《美国证券市场风云实录:大交易场》适用于证券市场的投资者、专业人员及相关政府监管部门、证券公司、交易所等。

美国证券市场风云实录》内容简介
20世纪初的美国证券行业以纽交所搬迁到崭新的大楼为起点。度过了繁荣和高速发展的100年。21世纪的美国证券行业却以熊市和广泛发生的丑闻开篇。也许,已经历了两个多世纪的美国证券市场需要新的模式和风格。 无人能够预料美国证券行业在新的100年里将如何发展。然而,美国证券市场却在新纪元开始之时出现了一连串不稳定的因素。 如果说美国证券市场上确实存在一样不会改变的东西。也许只有道琼斯工业指数。
当年名不见经传的查尔斯·道先生有足够的想象力发明道琼斯工业指数,但是绝想不到100多年之后的人们是如何为之疯狂。 在过去的一个世纪里,实际上道琼斯工业指数才是真正主宰着美国证券市场的神经。仅涵盖了30只股票的道琼斯工业指数曾经几上几下,不断在美国证券市场掀起狂澜。当指数直线上升的时候,所有的人都会忘记过去的伤疤,疯狂地涌向股票市场。当指数一泻千里的时候,人们会哭天喊地,捶胸顿足,甚至全美乃至世界的经济都会受到影响。但最后,人们还会再排起队来继续买卖股票,睁大眼睛注视着纽约证券交易所行情发布器上一个又一个滚动的股票价格。 这就是“大交易场”最真实的写照。

《美国证券市场风云实录》作者简介
林建,20世纪80年代初赴美国留学,获美国纽约州州立大学奥本尼分校硕士。回国前就职于纽约证券交易所,任主任设计和分析师,负责设计和参与开发了多个至今仍在使用的实时交易应用系统和实时交易监控应用系统。回国后进入证券行业,就职于联合证券期间被中国证监会聘为技术专家,参与了IT信息技术委员会和计算机2000年问题工作小组工作。同时长期关注美国证券市场的发展和发生的重大事件,现就职于IBM中国公司,任职证券行业资深咨询顾问。曾在《证券周刊》《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IT经理世界》发表相关文章。

《美国证券市场风云实录》目录
第1章 魅力金融华尔街
第2章 多姿多彩的OTC市场
第3章 鲜为人知的分值股票市场
第4章 造市商
第5章 造市商的价差游戏
第6章 迅速崛起的ECN市场
第7章 纳斯达克证券市场
第8章 纳斯达克新一代交易系统诞生记
第9章 证券市场大崩溃和信用交易管控
第10章 纽约证券交易所
第11章 新世纪的挑战

《美国证券市场风云实录》书摘
在华尔街从事证券业工作的人数增长迅速应该归因于当时美国经济活动的繁荣和昌盛。证券行业的雇员成了纽约市工资水平最高的一个群体。虽然在华尔街从事证券工作的人数只占纽约市劳工人口总数的5%,但是工资的总额却占到了纽约市劳工工资总数的19%。如果按照纽约市劳工部门的计算方法,一个华尔街工作能够衍生出2~3个服务行业的工作,那么为华尔街工作的总人数将占到纽约市劳工人口总数的1 5%,工资的总额占到纽约市劳工工资总额的30%。

相关阅读信息
  • 下载排行
  • 书籍排行
  • 最新更新
更多财经视频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