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指标公式 股市学院 龙虎榜
软件搜索: 热词:大智慧 通达信 飞狐软件 分析家 指南针 同花顺 华尔街大师 券商行情
字母检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证券软件 > 金融书籍 > 正文

投资者的未来

基本概况:
  • 软件类别: 金融书籍
  • 授权方式: 免费版
  • 软件评级: ★★★★★
  •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 软件大小: 5289KB
  • 解压密码: www.zdcj.net
内容介绍:

投资者的未来(分类:电子书下载,金融书籍在线阅读)《投资者的未来》结构不同于教科书那样具有安排系统的理论框架,但却清晰地向投资者展示了最为有效的投资策略。作者根据投资收益率历史数据,从历史的角度纵向比较美国数十年来各个产业的投资收益率,从全球化的角度横向比较同一时期不同国家和不同投资工具的投资收益率,使得《投资者的未来》结论更加具有说服力。

投资者的未来》内容简介:
《投资者的未来》粉碎了传统理念,为那些力图在长期成为赢家的投资者提供了一个选择股票的框架。尽管科技创新刺激了经济增长,但它对投资者却不那么“友善”。看看那些在低速发展甚至萎缩下滑的产业中拥有数十年历史的历久弥坚的老公司,它们提供的投资收益超过了“勇猛进取”的后来者。许多被认为已经过时的产业部门(比如铁路和石油)事实上击败了市场。《投资者的未来》提醒投资者必须对增长的另一面——“增长率陷阱”保持警醒。

投资者的未来》作者简介:
杰里米·西格尔是沃顿商学院的金融学教授。1999年年他在《华尔街日报》上发表的一篇警示网络股票的文章,引起了网络股票价格的大幅下跌,也引起了沃伦·巴菲特的关注,这为西格尔带来了进一步研究的动力,并最终促成了《投资者的未来》一书的完成。《投资者的未来》本书甫一推出,就引起了国内外的热切关注和研究。

目录
第一部分 揭开增长率陷阱的面纱
 第1章 增长率陷阱
 第2章 创造性的毁灭还是创造被毁灭
 第3章 历久弥坚:寻找旗舰企业
 第4章 增长并不意味着收益:投资快速增长部门的误区
第二部分 对新事物的高估
 第5章 泡沫陷阱:如何发现并规避市场狂热
 第6章 投资新中之新:首次公开发行股票
 第7章 资本贪婪者:作为生产力创造者和价值毁灭者的科技
 第8章 生产效率与利润:在失败的行业中取胜7
第三部分 股东价值的源泉
 第9章 把钱给我:股利、股票收益和公司治理
 第10章 股利再投资:熊市保护伞和收益加速器
 第11章 利润:股东收益的基本来源
第四部分 人口危机和未来全球经济强国的转变
 第12章 过去仅仅是个序幕吗?股票的过去和将来
 第13章 不能被改变的未来:即将到来的老龄化浪潮
 第14章 克服老龄化浪潮:哪些政策有效,哪些政策无效
 第15章 全球化解决方案:真正的新经济
第五部分 投资组合策略
 第16章 全球市场与世界投资组合
 第17章 未来策略:D-I-V指标

《投资者的未来》读后感:
《投资者的未来》是一本与众不同的投资指南,它视角独特、结论有力,值得我国广大投资者阅读参考。常规投资指南一般会从投资学的基本原理出发,利用定价理论告诉投资者如何投资,而《投资者的未来》则不然,作者摒弃了比较流行的“价值 ”投资策略和“增长”投资策略,从价值的来源考察投资策略,在强调“估值”重要性的同时,分析了投资者对高速成长产业预期过高的心理,认为快速成长产业并不适合长期投资。

 

相关阅读信息
  • 下载排行
  • 书籍排行
  • 最新更新
更多财经视频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