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指标公式 股市学院 龙虎榜
软件搜索: 热词:大智慧 通达信 飞狐软件 分析家 指南针 同花顺 华尔街大师 券商行情
字母检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证券软件 > 金融书籍 > 正文

股市真规则

基本概况:
  • 软件类别: 金融书籍
  • 授权方式: 免费版
  • 软件评级: ★★★★★
  •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 软件大小: 37051KB
  • 解压密码: www.zdcj.net
内容介绍:

股市真规则(分类:金融书籍电子书下载,在线阅读)《股市真规则》主要讲述了公司价值研究、股票估值和投资策略等内容,它将帮助投资者挑选正确的股票、发现好的公司、理解不同行业后面的驱动力。《股市真规则》讲述是世界顶级评级机构晨星公司以其对股票、基金的独立分析和研究闻名于世,作为晨星公司股票研究部负责人,帕特·多尔西在本书中系统地阐述了公司基本分析和股票估值的投资方法和原则:评估上市公司的内在价值、挑选值得投资的股票、规避投资陷阱……

《股市真规则》内容简介
股市真规则给出投资者的挑选好股票的方法和原则操作性极强,久经时间和市场考验,成就了晨星公司在美国证券市场上无可比拟的权威地位。更为可贵的是它完全适合中国证券市场,适合中国的投资者。《股市真规则》无论你是正准备探足股市,还是已经在股市中搏杀多年,如果你能够亲自动手按照书中的方法分析上市公司,而不仅仅是停留在浏览一下的层面,相信这本书将改变你的投资人生。 《股市真规则》如何发现有竞争优势的好公司,如何确认一家公司的管理团队是称职的,如何发现可能对投资组合造成重大损失的警示信号,如何使用适当的估值规则以提高投资业绩,如何应用10分钟测试以决定是否值得花精力进一步,调研公司更多的细节。

股市真规则》作者简介
帕特·多尔西,晨星公司股票分析负责人,他既是晨星股票分析师团队的领导,又定期为Morningstar.Com供稿。他在发展晨星公司股票评级发面发挥了很大作用,同时在建立晨星公司股票覆盖范围方面起到关键作用。多西的观点常常被广泛的媒体引用,这些媒体包括《今日美国》、《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NBC晚间新闻》以及CNBC和 CNN等。他也被邀请参与福克斯新闻频道《看多看空》节目。著作了《股市真规则》一本。

《股市真规则》目录

致谢
简介 挑选好股票是艰难的
第一章 成功投资股市的五项原则
第二章 七个应当避免的错误

《股市真规则》精彩节选
《股市真规则》为读者勾勒出了晨星公司严格的股票估值过程,同时也为投资者提供了经过实践检验的、能够正确选择适合长期投资股票的工具,也许这正是投资者所欠缺的。

相关阅读信息
  • 下载排行
  • 书籍排行
  • 最新更新
更多财经视频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