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指标公式 股市学院 龙虎榜
软件搜索: 热词:大智慧 通达信 飞狐软件 分析家 指南针 同花顺 华尔街大师 券商行情
字母检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证券软件 > 金融书籍 > 正文

鉴别股票市场趋势的方法

基本概况:
  • 软件类别: 金融书籍
  • 授权方式: 免费版
  • 软件评级: ★★★★★
  •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 软件大小: 17768KB
  • 解压密码: www.zdcj.net
内容介绍:

鉴别股票市场趋势的方法(分类:金融书籍下载)鉴别股票市场趋势的方法技术分析的真正作用是为买进、卖出操作提供高度的可执行性方案,而不是准确地预测市场。

鉴别股票市场趋势的方法本书重点介绍:
分解三重运动的方法确定高度的可执行性投资方案的关键在于分解三重运动。鉴别牛市、熊市的方法——股票投资成败的关键在于把握牛、熊市的拐点。划分三个时期的方法——提高投资收益的关键在于把握趋势的节奏,而把握节奏的方法是划分总趋势的三个时期。编制股票指数的方法投资股票必须建立符合正确价值观的投资理念,并进行相互验证。为此,需要投资者自己选择一组或几组超级明星股编制成指数。

鉴别股票市场趋势的方法作者简介:
陈东,毕业于北京理工大学,拥有l4年的期货实战经验,目前在天津大通铜业有限公司(西部矿业601168的子公司)从事电解铜的套期保值工作。自1993年进入期货市场后,一直参与期货投资的一线实战工作。特别是由于长期参与金属期货投资,因此在有色金属期货价格波动及保值投资方面有独到的见解。在进行期货投资过程中,他深深得益于道氏理论正确理念的指引。2006年,在套期保值配合下,使公司取得了利润上亿元的良好业绩,这一业绩超过了前10年利润的总和。

鉴别股票市场趋势的方法编辑推荐:
本书告诉您:依据道氏理论,建立适合自己的技术分析体系,才是真正的赢利模式。
 
目录:
总论:市场的美妙结构
第一章 以道氏理论模型为基础的技术分析
第二章 趋势的自我验证
第三章 水平线的重要性及作用
第四章 用支撑线和压力线判断趋势
第五章 对支撑线、压力线的适当调整和重要性的确认
第六章 支撑线和压力线的相互转化及穿越程度
第七章 百分比线与黄金分割线

相关阅读信息
  • 下载排行
  • 书籍排行
  • 最新更新
更多财经视频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