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指标公式 股市学院 龙虎榜
软件搜索: 热词:大智慧 通达信 飞狐软件 分析家 指南针 同花顺 华尔街大师 券商行情
字母检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证券软件 > 行情软件 > 正文

钱龙黄金眼

基本概况:
  • 软件类别: 行情软件
  • 授权方式: 免费版
  • 软件评级: ★★★★★
  •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 软件大小: 2947KB
  • 解压密码: www.zdcj.net
内容介绍:
钱龙黄金眼(分类:股票软件下载)钱龙黄金眼涵盖沪深港三地市场,包扩股票、基金、指数期货、权证,集行情、资讯、委托于一体,全面满足不同用户的投资需求。快速、安全、专业、精准、易用,是所有执着、想赢的投资者最值得信赖的证券分析软件。

钱龙黄金眼软件下载六大核心功能:
一、TOPWIN指标当天揭晓主力仓位。追踪(股指)个股资金流向,决定未来操作方向。   
二、主力龙虎榜买卖动。作 现场直播。监控当日的庄单、大单、中单、小单的买卖比例,从中洞悉主力当日操作意图。

三、钱龙黄金眼主力监控排行榜。巧用排行 轻松选股。通过主力监控排行榜,利用各项指标单一或组合式选股,寻找到有潜力的黑马股。   
四、机构智囊。多元选股 优势互补。用户选股或决策提示的有力补充。汇集国内外最新最全的专业研究机构、券商研究分析成果第一时间展现在投资者面前,并且拥有庞大的A股预测估值指标数据库给予投资者理性投资建议。   

五、实时盘口监控功能。揭示主力对倒、拉升、出货等各类操作手法,洞察盘口多空资金对比。   
六、短线精灵监控功能。短线精灵实时监控沪深A股的涨跌、盘口、资金流向及主力异动, 帮助投资者及时把握市场机会

钱龙黄金眼系集中海内外金融、统计和计算机等多领域专业人才的智慧结晶。2008年,钱龙黄金眼标准版向全国推出首创的“T+0主力持仓监控”系统,通过对市场上数以百计的主力操盘手法建立定量模型,开发出高效实时的CBM资金监听模型,从而达到在实时行情数据中识别主力行为的目的,跟Topview(赢富)产品有异曲同工之妙!上市初的半年里,经过与Topview(赢富)产品长期、大量的对比实证,其揭示主力持仓的准确度高达90%以上,在证券软件业内掀起一股主力资金动态监控热潮,树立了“主力监控”技术的新标杆。诸多中小股民已受益颇丰,其划时代意义无可争议。

相关阅读信息
  • 下载排行
  • 书籍排行
  • 最新更新
更多财经视频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