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指标公式 股市学院 龙虎榜
软件搜索: 热词:大智慧 通达信 飞狐软件 分析家 指南针 同花顺 华尔街大师 券商行情
字母检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证券软件 > 金融书籍 > 正文

跟庄实战技法:散户股市实战获利

基本概况:
  • 软件类别: 金融书籍
  • 授权方式: 免费版
  • 软件评级: ★★★★★
  •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 软件大小: 273KB
  • 解压密码: www.zdcj.net
内容介绍:

《跟庄实战技法:散户股市实战获利》(分类:金融书籍电子书下载,在线阅读)《跟庄实战技法:散户股市实战获利》为散户识庄和跟庄提供了一个全新的思维模式,大量运用了经典案例和实战图,集散户跟庄获利的基础知识及操作技巧为一体,内容通俗易懂,《跟庄实战技法:散户股市实战获利》是一本引导新老股民、中小散户炒股获利的好书。

散户股市实战获利内容简介
散户股市实战获利编者博采众家之长,利用自己多年的炒股和操盘经验,为广大散户揭开了庄家的神秘面纱,深入剖析了庄家坐庄过程中不同阶段的技术特点、盘口语言以及惯用的策略,揭示了庄家的种种骗术及陷阱,为散户抄底逃顶、跟庄坐轿提供了全面地、有效地技术支持和战术指导。庄家运作一只股票时,无论是有意还是无意,都会在盘口留下不可磨灭的痕迹。散户要在股市中紧跟庄家,成为股市赢家,必须认识自己,了解对手,只有知己知彼,才可百战百胜。散户股市实战获利全面地介绍了庄家的各种形态特征以及庄家如何坐庄的全过程,并针对庄家不同的坐庄阶段,详细地解读了庄家的各种操盘手法及散户可采取的应对策略。
 
散户股市实战获利作者简介
康凯彬,早期在北京某大银行投资部工作,后成为职业证券投资者,全国证券从业资格一级专业水平。三年时间从散户炒到大户,至今有十七年股票投资经验。热衷于证券市场盈利模式和投资者投资技术研究,擅长波段操作和无风险套利,操作理念独特,具有丰富的股市操盘实战经验。著有《新股民快速入门必读》、《跟庄实战技法》等畅销书。

散户股市实战获利目录
第一章 知己知彼——散户识庄才能跟庄
第二章 寻迹大牛——散户选择庄股的技法
第三章 顺藤摸瓜——判断庄家建仓的技法
第四章 火眼金晴——看穿庄家试盘动作的技法
第五章 对症下药——灵活应对庄家洗盘的技法
第六章 四两拨千斤——抓住庄股拉升段的技法
第七章 坐收渔翁之利——巧判庄家出货的技法
第八章 避开雷区——识破庄家常用骗术的技法
第九章 全面透视——巧妙应对庄家的障眼法
第十章 分秒必争——实战中如何把握买卖时机
第十一章 见缝插针——散户获利的实战技法

《跟庄实战技法:散户股市实战获利》集散户跟庄获利的基础知识与操作技巧为一体,散户一看就懂、一用就会,是一本引导散户炒股获利的好书。欢迎下载阅读!

相关阅读信息
  • 下载排行
  • 书籍排行
  • 最新更新
更多财经视频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