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指标公式 股市学院 龙虎榜
软件搜索: 热词:大智慧 通达信 飞狐软件 分析家 指南针 同花顺 华尔街大师 券商行情
字母检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证券软件 > 金融书籍 > 正文

股市操练大全习题集

基本概况:
  • 软件类别: 金融书籍
  • 授权方式: 免费版
  • 软件评级: ★★★★★
  •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 软件大小: 15586KB
  • 解压密码: www.zdcj.net
内容介绍:

股市操练大全习题集(分类:电子书下载,金融书籍在线阅读)《股市操练大全》配套,我们组织有关人员精心设计和编写了一本《股市操练大全习题集》。《股市操练大全习题集》中将沪深股市10年来股市高手的成功杰作,以及国际股市、国际汇市中多空搏杀的典型案例,改编成形式多样、生动有趣的示例题、练习题,供读者学习、练习。

股市操练大全习题集》内容简介:
股市操练大全习题集全书分为四个单元:第一单元“熟读炒股七字经,圆你股市赢家梦”,《股市操练大全习题集》将股市中的操作技巧,编成朗朗上口的顺口溜,读来令人印象深刻;第二单元“赢家操作示例”,《股市操练大全习题集》汇集了沪深股市、美国股市、香港股市、国际汇市赢家操作的成功范例,读者阅读这些示例题后可以大大开拓自己投资思路:第三单元“股市操作实战强化训练系列练习”,《股市操练大全习题集》设计了一百多个练习题,读者通过这些练习,可以体会到遵守“股市交通规则”,是投资者趋利避险的根本保证:第四单元“股市游艺会”,《股市操练大全习题集》能让读者在轻松、愉快的股市游戏中学到许多股市知识和操作技巧。

《股市操练大全习题集》作者简介:
黎航,作家。著有《股市操练大全:K线、技术图形识别和练习专辑》、《股市实战技巧:捕捉黑马》。

目录
第一单元 熟读炒股七字经 圆你股市赢家梦
第二单元 赢家操作示例
 一、牢记股市重点图形 炼就一对火眼金睛
  二、重温过去故事 借我一双股市慧眼
  三、遵守股市交通规则 炒股赢钱梦想成真
  四、浓缩股市历史 揭示股市赢家秘密
  五、学会股市数理化 走遍天下都不怕
第三单元 赢家操作实战强化训练系列练习
第四单元“股市游艺会”

股市操练大全习题集》读后感:
《股市操练大全习题集(股市实战强化训练系列练习之1)》习题设计构思新颖、针对性强、实用化程度高。《股市操练大全习题集》对普通投资者,尤其是对在股市中屡遭挫折的中小散户提高股市操作水平有很大的帮助。

相关阅读信息
  • 下载排行
  • 书籍排行
  • 最新更新
更多财经视频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