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指标公式 股市学院 龙虎榜
软件搜索: 热词:大智慧 通达信 飞狐软件 分析家 指南针 同花顺 华尔街大师 券商行情
字母检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证券软件 > 金融书籍 > 正文

股市操练大全第四册

基本概况:
  • 软件类别: 金融书籍
  • 授权方式: 免费版
  • 软件评级: ★★★★★
  •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 软件大小: 8817KB
  • 解压密码: www.zdcj.net
内容介绍:

股市操练大全第四册(分类:电子书下载,金融书籍在线阅读)股市操练大全第一、二、三册问世后,以内容新颖、实用赢得了市场,短短几年,就重印了数十次,股市操练大全(第四册)是第四册,《股市操练大全(第四册)》既对前几册的重点部分作了一个高屋建瓴的总结,同时,又针对投资者在股市操作中容易疏忽、容易出差错的问题,以及操作上的技术难点作了一次全方位、多层次、多角度的特别提醒!

股市操练大全(第四册)》内容简介:
股市操练大全(第四册)全书共分10章,总计121条“特别提醒”。股市操练大全(第四册)内容包括:关于投资理念问题的特别提醒、关于投资策略问题的特别提醒、关于识底与抄底问题的特别提醒、关于识顶与逃顶问题的特别提醒、关于选股问题的特别提醒、关于避免炒股深套问题的特别提醒、关于股市战术技巧问题的特别提醒等等,几乎涵盖了股市操作的各个方面。股市操练大全(第四册)末还附有股市操作经验荟萃、炒股小窍门集锦等。

目录
第一章  关于投资理念问题的特别提醒
第二章  关于投资策略问题的特别提醒
第三章  关于识底与抄底问题的特别提醒
第四章  关于识顶与逃顶问题的特别提醒
第五章  关于从技术面与市场面选股问题的特别提醒
第六章  关于个股投资价值判断问题的特别提醒
第七章  关于避免炒股深套问题的特别提醒
第八章  关于股指与股价趋势判断问题的特别提醒
第九章  关于股市涨跌空间和时间周期问题的特别提醒
第十章  关于股市战术技巧问题的特别提醒
附录一  股市操作经验荟萃
附录二  炒股小窍门集锦
附录三  其他

《股市操练大全(第四册)》读后感:
股市操练大全(第四册)即可作为新股民学习股市操作技巧的入门向导,又可帮助老股民通过强化训练提高操盘水平。

相关阅读信息
  • 下载排行
  • 书籍排行
  • 最新更新
更多财经视频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