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指标公式 股市学院 龙虎榜
软件搜索: 热词:大智慧 通达信 飞狐软件 分析家 指南针 同花顺 华尔街大师 券商行情
字母检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证券软件 > 金融书籍 > 正文

股市操练大全第三册

基本概况:
  • 软件类别: 金融书籍
  • 授权方式: 免费版
  • 软件评级: ★★★★★
  •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 软件大小: 7324KB
  • 解压密码: www.zdcj.net
内容介绍:

股市操练大全第三册(分类:电子书下载,金融书籍在线阅读)《股市操练大全(第三册)》是畅销书《股市操练大全》第一册、第二册的姐妹篇,是一本以边学习、边训练、边提高的方式引导投资者正确选股的专著。《股市操练大全(第三册)》资料翔实,语言通俗易懂,方法简单实用,它既可作为新股民学习股市操作技巧的入门向导,又可帮助老股民通过强化训练来提高操盘水平,是一本不可多得的股票操练实用工具书。

股市操练大全(第三册)》内容简介:
股市操练大全(第三册)与其他介绍选股技巧的书的最大不同之处是:(1)股市操练大全(第三册)不是泛泛而谈选股技巧,而是将投资者在选股中碰到的问题,巧妙地设计成各种训练题,以一课一练,循序渐进的方法来启发投资者思考,让投资者能从根本上理解和掌握选股技巧;(2)股市操练大全(第三册)把选股视为股市中的一个系统工程,将基本面、心理面、市场面、技术面融为一体,多层次、多角度、全方位来介绍选股技巧,分析投资者在选股中常犯的错误,揭露主力庄家设置的各种选股陷阱,通过有针对性的强化训练,帮助投资者提高选股的综合分析和综合运用能力;(3)股市操练大全(第三册)设计了大量场景式的对话,把原本枯燥无味的股市理论学习,变成了生动有趣的知识讨论、悬念迭起的精彩故事,这样既增加了本书的可读性,又达到了寓教于乐的目的。

股市操练大全(第三册)》作者简介:
黎航:著名畅销书作家,上海师联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策划,上海市人,曾在大学任教。黎航先生擅长图书策划,其著作多次被评为全国优秀畅销书。进入新世纪后,由他主编的《股市操练大全》丛书,深受广大读者青睐,在2001年的全国证券图书销售排行榜上名列第一,足见其独特的魅力。《新民晚报》曾撰文称他为“畅销书怪杰”。

目录
引言
第一章 依据基本面寻找最佳投资机会与选股练习
第二章 依据市场面寻找最佳投资机会与选股练习
第三章 依据心理面寻找最佳投资机会与选股练习
第四章 依据技术面寻找最佳投资机会与选股练习
第五章 特殊板块选股练习
第六章 选股难题分解练习
结束语
附录

《股市操练大全(第三册)》读后感:
股市操练大全(第三册)是股市奇书,人见人爱,一版再版,风靡全国。荣获全国证券类图书销售排行榜第一名,总销量突破500,000册,简明实用,被读者誉为股市实战宝典。

相关阅读信息
  • 下载排行
  • 书籍排行
  • 最新更新
更多财经视频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