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指标公式 股市学院 龙虎榜
软件搜索: 热词:大智慧 通达信 飞狐软件 分析家 指南针 同花顺 华尔街大师 券商行情
字母检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证券软件 > 金融书籍 > 正文

股市操练大全第五册

基本概况:
  • 软件类别: 金融书籍
  • 授权方式: 免费版
  • 软件评级: ★★★★★
  •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 软件大小: 53481KB
  • 解压密码: www.zdcj.net
内容介绍:

股市操练大全第五册(分类:电子书下载,金融书籍在线阅读)《股市操练大全第五册》内容丰富,资料翔实,集启发性、操作性、实用性于一体,它既可作为投资者个人自习,向股市大赢家学习的实用工具书,又可作为证券咨询公司培训员工、股民的重要参考资料。

股市操练大全第五册》内容简介:
股市操练大全第五册作为《股市操练大全》终极篇,一方面对《股市操练大全》前四册的内容作了总结和概括,另一方面又将股民在炒股中碰到的最棘手的问题,从理论和实践结合的高度上进行详尽的解剖。全书共分成上下两篇。《股市操练大全第五册》上篇为技术篇,重点解答了K线、均线、趋势线等运用中的疑难问题;下篇为综合篇,重点解答了选股、识底抄底、识顶逃顶中的颖难问题。《股市操练大全第五册》在选择和解答疑难问题时,坚持三个原则:①一般问题不选;②不能给读者启发、没有悬念的问题不选;③缺乏实战意义,缺少操作性的问题不选。

目录
上篇 技术篇 
第一章 K线运用技巧疑难问题解答  
第二章 均线、趋势线运用技巧疑难问题解答   
第三章 其他技术指标运用技巧疑难问题解答  
第四章 股市图形信号真伪辨别疑难问题解答 
第五章 趋势投资运用技巧疑难问题解答下篇 综合篇 
第六章 选股疑难问题解答 
第七章 识底抄底疑难问题解答 
第八章 识顶逃顶疑难问题解答 
第九章 投资理论、投资策略疑难问题解答

股市操练大全第五册》读后感:
《股市操练大全第五册》是中国股市操作强化训练第一书! K线运用技巧疑难问题解答,均线、趋势线运用技巧疑难问题解答,股市图形信号真伪辨别疑难问题解答,选股疑难问题解答,识底抄低疑难问题解答,识顶逃顶疑难问题解答。

相关阅读信息
  • 下载排行
  • 书籍排行
  • 最新更新
更多财经视频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