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指标公式 股市学院 龙虎榜
软件搜索: 热词:大智慧 通达信 飞狐软件 分析家 指南针 同花顺 华尔街大师 券商行情
字母检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证券软件 > 金融书籍 > 正文

股市操练大全实战指导

基本概况:
  • 软件类别: 金融书籍
  • 授权方式: 免费版
  • 软件评级: ★★★★★
  •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 软件大小: 8057KB
  • 解压密码: www.zdcj.net
内容介绍:

股市操练大全实战指导(分类:电子书下载,金融书籍在线阅读)《股市操练大全实战指导》通俗易懂,易学易用,并具有学习和训练的双重功效。《股市操练大全实战指导》根据当前股市实战要求,设计了100多道新颖、具有挑战性的题目,这些题目均来自股市实战第一线,实用化程度很高。

股市操练大全实战指导》内容简介:
股市操练大全实战指导全书分为上下两篇。上篇为技术篇,包括k线、技术图形、均线、技术难点辨析等主要技巧运用实战训练;下篇为综合篇,包括大势分析、选股、投资理念、投资策略等主要技巧实战训练。《股市操练大全实战指导》具有很强的可读性。很多试题本身就是一个经典实战案例,题中悬念不断,读之发人深省,对广大读者具有很强的吸引力实践证明,《股市操练大全实战指导》对提高投资者的炒股水平往往能起到立竿见影的效果,很多投资者就是在阅读该书后反败为胜,走上赢家之路的(有全国各地大量读者来信为证)。

股市操练大全实战指导》精彩内容节选:
股市操练大全实战指导对提高投资者的炒股水平往往能起到立竿见影的效果,很多投资者就是在阅读该书后反败为胜,走上赢家之路的(有全国各地大量读者来信为证)。正因为《股市操练大全实战指导》对投资者炒股帮助极大,所以读者纷纷来信用“拍案叫绝”、“如获至宝”、“茅塞顿开”、“相见恨晚”等赞誉之词来表达。

目录
上篇 技术篇
 第一章 K线主要技巧运用实战强化训练
 第二章 技术图形主要技巧运用实战强化训练
 第三章 均线主要技巧运用实战强化训练
 第四章 其他技术、多项技术主要技巧综合运用实战强化训练
 第五章 技术难点辨析技巧运用实战强化训练
下篇 综合篇
 第六章 大势分析主要技巧运用实战强化训练
 第七章 选股主要技巧运用实战强化训练
 第八章 投资理念主要技巧运用实战强化训练
 第九章 投资策略主要技巧运用实战强化训练

股市操练大全实战指导》读后感:
股市操练大全实战指导资料翔实、图文并茂,集启发性、操作性、实用性于一体,它无论对新股民还是老股民的实际操作,都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同时,《股市操练大全实战指导》也可作为证券公司、证券咨询机构对员工和投资者的培训教材。

相关阅读信息
  • 下载排行
  • 书籍排行
  • 最新更新
更多财经视频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