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指标公式 股市学院 龙虎榜
软件搜索: 热词:大智慧 通达信 飞狐软件 分析家 指南针 同花顺 华尔街大师 券商行情
字母检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证券软件 > 金融书籍 > 正文

宁波高手3

基本概况:
  • 软件类别: 金融书籍
  • 授权方式: 免费版
  • 软件评级: ★★★★★
  •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 软件大小: 22370KB
  • 解压密码: www.zdcj.net
内容介绍:

宁波高手3(分类:电子书下载,金融书籍在线阅读)《宁波高手3》通过系统地分析翻倍的黑马股,企图揭示黑马暴涨的内在奥秘,同时《宁波高手3》系统地分析宁波地区多家营业部不断出现在龙虎榜上的现象以及分析与之有关的涨停个股走势。

宁波高手3》内容简介:
宁波高手3将详细介绍其中的投资策略和方法技巧,在最短的时间,以最快的速度,帮助更多的人在股市上赚钱。《宁波高手3》和《宁波高手2——发掘股市金矿》出版之后,得到很多投资者、读者的关注,有很多热心的读者希望笔者介绍如何不冒大风险赚大钱的方法。目前国内“坐庄”水平一塌糊涂,很多股票因为不懂坐庄使庄家都严重亏损,连累众多跟庄的散户投资者一同受害,情况悲惨,于是不少投资者、庄家希望笔者写一本“关于如何坐庄”的书。最具实战经验的高手,向你推荐正确的投资策略,用正确的方法,走对的路。不管你有没有成功投资的经历,相信《宁波高手3--发现翻倍黑马》都可以使你找到成功投资的方法。

宁波高手3》作者简介:
雪峰,宁波高手网CEO,著名股票畅销书作者,多年从事证券工作,实战操盘手。一个月获利超过100%以上,打破《新快报》实盘}匕赛最高收益率历史纪录。重拳出击以13万元本金获得53%的月收益率!打破《投资快报3》股王争霸赛最高收益率历史纪录,勇夺“股王宝座”。主要代表作品有:《宁波高手1》、《宁波高手2》、《宁波高手3》、《宁波高手4》等宁波高手系列畅销书。

目录
前言 炒股只炒成功率
上篇:宁波高手经典投资理念
中篇:建立稳赚交易系统
下篇:资本翻倍核心技巧学习
后记 永不停止努力

《宁波高手3》读后感:
《宁波高手3》研究股市中最赚钱的机构和最实用的操盘模式,把经作者实践证明的最有效的方法告诉大家;稳赢的投资策略+精准的技术系统=成功致富《宁波高手3》能成为“涨停敢死队”一族的宝鉴!成为专业投资者和想通过强化看盘技巧而获得成功的投资者的好帮手!

相关阅读信息
  • 下载排行
  • 书籍排行
  • 最新更新
更多财经视频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