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指标公式 股市学院 龙虎榜
软件搜索: 热词:大智慧 通达信 飞狐软件 分析家 指南针 同花顺 华尔街大师 券商行情
字母检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证券软件 > 金融书籍 > 正文

宁波高手1

基本概况:
  • 软件类别: 金融书籍
  • 授权方式: 免费版
  • 软件评级: ★★★★★
  •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 软件大小: 14305KB
  • 解压密码: www.zdcj.net
内容介绍:

宁波高手1(分类:电子书下载,金融书籍在线阅读)《宁波高手1》研究股市中最赚钱的机构和最实用的操盘模式,把经作者实践证明的最有效的方法告诉大家。《宁波高手1》还将详细介绍其中的投资策略和方法技巧,在最短的时间,以最快的速度,帮助更多的人在股市上赚钱。

宁波高手1》内容简介:
宁波高手1主要分为三部分:上篇宁波高手世纪精华编,主要是对股市中的一些经典和股市固有的规律进行透析;中篇再起风云黑马篇,主要是对黑马股的深入研究以及对于著名成功人士所运用的方法、策略、原则、等的论述;《宁波高手1》下篇宁波高手英难,篇,主要讲述有目标、有抱负的人是怎样一步步成功最终达到一本万利财源滚滚的。相信广大读者看完《宁波高手1》以后,将会对未来更加美好的生活充满信心。我们期望读者从中得到启发,勤学习,多思考,磨炼意志,掌握投资技巧。中国股市波动规律博大精深。非一日能参透其中奥妙。《宁波高手1》的编写存在种种疏漏,错讹亦在所难免,敬请各位前辈高人和读者给予批评指正。

《宁波高手1》作者简介:
雪峰,宁波高手网CEO,著名股票畅销书作者,多年从事证券工作,实战操盘手。实盘笔名:“翻倍黑马”,连续成为《新快报》、《投资快报》实盘比赛的冠军!专业研究“涨停黑马”的赢利绝技。主要代表作品有:《宁波高手1》、《宁波高手2》、《宁波高手3》、《宁波高手4》等宁波高手系列畅销书。

目录
上篇:宁波高手世纪精华篇
第一章 只做第一高手
第二章 冲浪的人
第三章 世纪精华
第四章 渴望黑马
第五章 锦上添花
第六章 赢家之道
第七章 雪中送炭
下篇:宁波高手英雄篇
第八章 梦想成真
第九章 一本万利
第十章 机有可失
第十一章 财源滚滚

宁波高手1》读后感:
稳赢的投资策略+精准的技术系统=成功致富最具实战经验的高手,向你推荐正确的投资策略,用正确的方法,走对的路。不管你有没有成功投资的经历,相信《宁波高手1》都可以使你找到成功投资的方法。

相关阅读信息
  • 下载排行
  • 书籍排行
  • 最新更新
更多财经视频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