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指标公式 股市学院 龙虎榜
软件搜索: 热词:大智慧 通达信 飞狐软件 分析家 指南针 同花顺 华尔街大师 券商行情
字母检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证券软件 > 金融书籍 > 正文

宁波高手2——发掘股市金矿

基本概况:
  • 软件类别: 金融书籍
  • 授权方式: 免费版
  • 软件评级: ★★★★★
  •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 软件大小: 13311KB
  • 解压密码: www.zdcj.net
内容介绍:

宁波高手2(分类:电子书下载,金融书籍在线阅读)《宁波高手2——发掘股市金矿》已经成为投资者心中一股不可替代的力量,一股奋发创新的力量,一股推动股价上扬的力量。资金是打造一流品牌的有力保障。信心来源于雄厚资金的领涨实力。

宁波高手2——发掘股市金矿》内容简介:
  经过一段时间对《宁波高手》的研究和学习,已经有一批投资者成为了短线高手,轻松掌握市场的特点,深入感受市场的变化,成为盈利最快的一个群体。相信每一位读者经过刻苦钻研,苦心训练,一定也可以把自己锻炼成为技术过硬的短线实战高手。本书详细介绍了“神枪手”出击、“神枪手  ”买入、“聚宝盆”会中买入等重要的实际操作绝技和市场信号,足以让所有喜欢股票投资的读者受益匪浅。“读书人,天不负。”投资要靠知识来武装,愿每一个热爱读书的人富足。

宁波高手2——发掘股市金矿》作者简介:
        雪峰,宁波高手网CEO,著名股票畅销书作者,多年从事证券工作,实战操盘手。实盘笔名:“翻倍黑马”,连续成为《新快报》、《投资快报》实盘比赛的冠军!一个月获利超过100%以上,打破《新快报》实盘}匕赛最高收益率历史纪录。重拳出击以13万元本金获得53%的月收益率!打破《投资快报3》股王争霸赛最高收益率历史纪录,勇夺“股王宝座”。电视台、电台、股市BB机寻呼台第一名。真正的实战高手凭对账单说话,只相信实战和结果。擅长捕捉板块龙头,对短线出货价格和时机的把握有独特的见解。专业研究“涨停黑马”的赢利绝技。主要代表作品有:《宁波高手》、《宁波高手②》、《宁波高手③》、《宁波高手④》等宁波高手系列畅销书。

目录
上篇 宁波高手看盘绝技
  第一章 看盘
  第二章 习惯
中篇 宁波高手实战分析
  第三章 实战策略
  第四章 心理分析
  第五章 停止亏损
  第六章 变脸
下篇 宁波高手简易黑马
  第七章 画图
  第八章 放风
  第九章 静思
  第十章 空仓

 

 

相关阅读信息
  • 下载排行
  • 书籍排行
  • 最新更新
更多财经视频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