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财富通科创板日报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东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费小平/岳佳杰/陈宏/陈曦阳  日期:2019-11-29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科创板走势及交易汇总】

    周三科创板涨跌互现,16 家下跌,40 家上涨,平均上涨0.65%;表现相对较强的是宝兰德,上涨7.23%,而表现相对较弱的华熙生物,下跌4.14%。

    56 家科创板公司平均换手率5.97%,较上个交易日基本持平,其中换手率较高的前3 只个股是宝兰德、长阳科技及清溢光电换手率分别为19.84%、16.41%及16.11%。

    从成交金额来看,科创板当天合计成交49.5 亿元,较前一交易基本持平,目前整体流通市值为957.8 亿元。

    累计融资余额49.8 元,累计融券余额21.9 亿元。

    整体来看,科创板表现平稳,活跃度呈下降态势。

    【科创板最新动态】

    1、最新上会企业进度及审核结果

    (1) 证监会:道通科技、瑞松科技科创板过会。

    2、创板相关重要新闻事件

    (1) 科创板改革肩负着引领经济发展向创新驱动转型的使命,发挥着资本市场改革“试验田”的作用。

    经过一段时间的实践,决策部门将把科创板行之有效的制度安排逐步推广到其他市场板块。

    (2) 相关部门将进一步完善资本市场基础制度。在发行承销环节,将压实中介机构责任,形成以机构投资者为参与主体的市场化询价、定价、配售等机制;在交易环节,将放宽涨跌幅限制,配套完善盘中临时停牌等市场稳定机制;同时,还将优化融资融券机制,促进多空平衡;在退市环节,将创新退市方式,优化退市指标,简化退市流程。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