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金理财日刊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中国中金财富证券有限公司   研究员:黄文胜  日期:2019-11-29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本期导读

    策略前瞻:

      内外因素交加,市场延续地量。在资金面没有有效恢复的情况下,指数更多将呈现震荡走势,投资者不宜追涨杀跌。

    板块掘金:

      基建:资本金比例下调,政策资金扶持力度加大。个股可关注中国交建、上海建工、海螺水泥等。

      通信:5G 建设加速可期,板块景气度持续向上。个股可关注星网锐捷、光环新网、海能达等。

      集成电路:集成电路是我国信息技术发展的核心。个股可关注长电科技、韦尔股份、澜起科技等。

    个股雷达

      白云机场(600004):资产置换、旅客服务费注入,有望提振业绩。

      先河环保(300137):中标示范项目,推进一体化环保应用新模式。

      华测检测(300012):成长路径明晰,新业务有望成为增长点。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