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主题报告:上周公牛集团等9家企业过会 其中玉禾田为三板企业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诸海滨  日期:2019-11-25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近1 周企业IPO 情况总览:1、非科创板企业:11 月21 日,5 家企业首发过会:测绘股份、玉禾田、公牛集团、雪龙股份、斯达股份。1家企业暂缓表决:百洋医药。周通过率为83.33%。其中 玉禾田 为新三板公司。2、科创板企业:上周 成都先导、华峰测控、石头科技、百奥泰 过会。

    2019 年IPO 统计:1、非科创板企业:综合1 月至今IPO 情况:已有117 家公司过会,IPO 通过率为83.57%。在140 家上会企业中,共有32 家来自新三板,占比22.86%。上会的32 家新三板企业中,共26家过会,三板公司整体通过率为81.25%。2、科创板企业: 6 月5 日至今,共105 家企业上会,97 家企业过会。

    过会公司相关问询简析:1、非科创板企业:财务方面的问询:应收账款净额占当期流动资产的比例较高,逾期应收账款占应收账款总体比例较高。经营方面的问询:关联交易、客户集中度较高等。合规方面的问询:公司未为部分符合法定条件的员工购买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的合法合规性。2、科创板企业:近期涉及的问询为:核心技术、公司产品的盈利预期、关联交易。

    新三板IPO 排队企业达110 家: 7 家公司处于已过会待挂牌状态:

    分别为 长江材料、新产业、泰林生物、科安达、锐新昌、玉禾田、建科机械。本期无新增公司。

    新三板、科创板关联统计:截至目前,有22 家三板公司表达了科创板上市意向(已剔除成功过会的公司):大力电工、赛特斯、现在股份、盛本智能、驱动力、天力锂能、泽达易盛、星昊医药、三元基因、阿拉丁、京冶轴承、泽生科技、君实生物、京源环保、锦波生物、新眼光、亿华通、联赢激光、山大地纬、仁会生物、观想科技、创尔生物。

    本期 金达莱 终止审核。

    风险提示:政策风险、IPO 进度放缓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