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一周策略回顾与展望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秦基栗  日期:2019-11-24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一周回顾:上周组合领先于创业板指、上证综指和中小盘指。

      上周组合平均收益上升1.59%,领先于创业板指、上证综指和中小盘指。纵观市场各项指数,上周创业板指上升0.30%、上证综指下降0.21%,中小盘上升0.24%。

      本周我们的组合保持不变。目前我们的组合是苏博特、亿嘉和、光莆股份、佳发教育、捷捷微电。

      策略选股一览

      上周5 家公司发布重组计划,分别为歌力思、红宇新材、翠微股份、鲁北化工、中体产业。

      上周5 家公司发布项目型增发预案,分别为黔源电力、红太阳、奥飞数据、日上集团、水晶光电。

      上周8 家公司发布股权激励预案,分别为圣农发展、中光防雷、中航光电、旺能环境、宝鹰股份、南都电源、运达科技、安诺其。

      上周2 家公司公布员工持股计划,分别为雪人股份、宝鹰股份。

      上周2 家公司发生实际控制人变更,分别为安德利、英飞拓。

      上周无公司发生重大资产重组终止。

      风险提示:本策略选股不作任何个股推荐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