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博瑞传播(600880)三季报点评:业务架构优化效果明显 业绩含金量持续提升

类型:公司研究  机构:渤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姚磊  日期:2019-11-08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事件:

    2019 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收2.69 亿元,同比减少36.64%;净利润5955.25万元,同比增长154.52%;实现每股收益0.05 元,同比增长150.00%。

    投资要点:

    业务架构优化效果明显,业绩含金量持续提升报告期内公司营收同比减少36.64%,主要系去年同期完成11 家子公司股权转让致使本期合并范围减少、过渡期印刷收入减少,以及户外广告收入减少所致;但同期公司持续调整优化业务架构,报告期公司营业成本同比减少50.24%——显示出公司调整优化的成果十分明显。报告期内公司的投资收益和营业外收入分别同比减少65.61%和95.13%,但净利润同比增幅明显,我们认为公司目前的主营业务经营趋于成熟,业绩含金量处于提升阶段。

    具体业务来看,报告期内公司互联网游戏业务收入6995.71 万元,同比增长22.78%;营业成本4417.98 万元,同比降低0.8%,业务的复苏态势较为明显,其中明星主打作品《全民主公H5》手游在前三季度充值流水2.62 亿元,表现优异。

    投资评级和盈利预测

    我们认为公司改革发展的行动力强、目标明确,业务优化的成果开始逐步显现,未来的看点在于围绕既定的三大战略发展方向推进新项目的探索与推进;同时公司账面资金较为充足、负债率低,后续业务的扩展潜力强。综上我们继续给予公司“中性”的投资评级,上调公司的盈利预测,预计公司2019-2021年EPS 分别为0.06、0.07 和0.07 元/股,建议投资者保持持续关注。

    风险提示

    公司业务开展不达预期,经营业务发生重大变化,广告、游戏行业持续低迷,小贷业务坏账率大幅提升,后期外部并购及项目落地具有不确定性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