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市场分析:观望情绪浓重 A股缩量整理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张刚  日期:2019-11-08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投资要点:

      财经要闻速览

      1、科技部:我国6G 研发正式启动。

      2、开放举措加速落地,境外“长钱”增配A 股。

      3、商务部官员:预计2020 年下半年生猪市场供给开始增加。

      4、工信部正牵头编制《2021-2035 新能源汽车发展规划》。

      5、京沪高铁IPO“闪速”推进,最快有望下周上会审核。

      A 股市场综述

      周四(11 月07 日)A 股市场冲高乏力、小幅震荡整理,承接前日股指回调的惯性,早盘两市股指小幅低开之后继续震荡下行,随着农牧饲渔以及医药制造板块的轮番走强,两市股指盘中一度快速上扬,但由于市场观望情绪浓重,两市成交量稀少,市场做多热情低迷,午后股指再度震荡走低,沪指全天基本围绕2980 点窄幅波动。创业板市场周四小幅震荡上扬,成指全天表现明显强于主板市场。

      后市研判及投资建议

      周四A 股市场继续缩量窄幅波动,央行本周展开MLF 操作之后,市场普遍预期未来监管层会继续出台政策提振经济,由于即将发布10 月份宏观经济数据,投资者均翘首期待最新数据的落地。随着银行,保险以及券商等主流板块的冲高乏力,致使两市股指反弹的步伐暂时遇阻,未来股指突破盘局仍需强有力的利好政策提振。在当前市场格局下,我们认为消费板块,金融板块以及科技板块仍可能是未来投资者关注的主要投资方向。

      预计沪指短线在3000 点下方窄幅震荡的可能较大,创业板市场短线围绕1700 点蓄势整固的可能较大。我们建议投资者短线暂时观望,中线建议继续关注部分低估值绩优蓝筹股的投资机会。

      风险提示:政策风险,经济下滑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