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市场分析:观望情绪提升 A股缩量震荡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张刚  日期:2019-10-25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财经要闻速览

    1、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四中全会10 月28 日至31 日在北京召开。

    2、国常会放大招!再推十多条稳外贸、稳外资新举措。

    3、时隔四年两融账户数再破500 万,年内2000 亿杠杆资金入市。

    4、首批养老目标基金三季报披露:一致加仓,重仓科技类品种。

    5、外媒:特朗普称中美磋商进展顺利。

    A 股市场综述

    周四(10 月24 日)A 股市场冲高遇阻、小幅震荡整理,承接前日股指回调的惯性,早盘两市股指继续小幅下探,随着香港市场的快速反弹,带动A 股企稳回升,银行,环保以及军工等板块轮番走强,市场做多人气有所恢复,由于市场观望情绪较重,午后股指再度回落,尾盘有所企稳,沪指全天基本围绕2940 点小幅波动。创业板市场周四小幅震荡上扬,成指全天表现略强于主板市场。

    后市研判及投资建议

    周四A 股市场充分遇阻,小幅震荡整理,在充分消化了本周的利空因素之后,投资者的担忧情绪有所缓解,但市场整体观望气氛依然较重,致使沪指反弹乏力,短线继续在2900 点上方缩量窄幅波动。在市场缺乏明显的领涨热点之际,银行板块再度成为各路资金避险投资的主要方向。未来沪指能否突破盘局仍需外力的提振,建议投资者继续关注政策面,资金面以及外盘的变化情况。

    预计沪指短线围绕2950 点蓄势震荡的可能较大,创业板市场短线围绕1650 点小幅波动的可能较大。我们建议投资者短线暂时观望,中线建议继续关注部分低估值绩优蓝筹股的投资机会。

    风险提示:政策风险,经济下滑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