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吉比特2019年中报点评:中期业绩靓丽,多款游戏待上线

类型:公司研究  机构:上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研究员:滕文飞  日期:2019-08-14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事项点评:

    Q2业绩继续高增长,新上线游戏贡献增量。公司2019年中期业绩略超预期。分季度看,第二季度公司收入5.65亿元,同比增长42.10%,归母净利润2.52亿元,增长39.02%。公司收入及利润增速高于行业平均水平,公司原有游戏核心产品《问道》保持了稳定的营收增长。截止到2019年6月,公司主要游戏产品《问道手游》累计注册用户数突破3300万、《不思议迷宫》累计注册用户数突破1600万。《贪婪洞窟2》、《跨越星弧》等游戏均保持良好运营态势,净利润增长主要是由于新上线游戏贡献。储备新游下半年陆续上线。公司的雷霆游戏运营平台目前运营了《问道手游》、《地下城堡》、《不思议迷宫》、《地下城堡2》、《贪婪洞窟2》、《长生劫》等多款移动游戏。储备的游戏项目当中,《伊洛纳(Elona)》、《人偶馆绮幻夜(DOLL)》、《失落城堡》、《原力守护者》、《进化之地(Evoland)》已获得版号,将陆续上线运营。公司还储备有《砰砰小怪兽》、《怪物工程师》、《双境之城》、《超新星计划》等数款自研产品及《爱丽丝的精神审判》、《四目神》、《魔法洞穴2(TheEnchantedCave2)》等数款代理运营产品,游戏产品线进一步得到扩张。公司在研重磅产品M68项目仍按预期推进,有望在2020年之后上线。同时公司继续通过吉相投资,根据战略发展需要,通过股权投资、产业并购等方式延展相关产业链。

    风险提示:

    公司风险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几点:依赖少量游戏的风险;市场竞争加剧的风险;新游戏产品研发运营失败的风险。

    投资建议

    未来六个月,维持“增持”评级。

    我们上调公司19、20年EPS至12.447、14.452元,以8月12日收盘价217.80元计算,动态PE分别为17.50倍和15.07倍。WIND游戏行业上市公司19、20年预测市盈率中值为15.90和13.53倍。公司的估值略高于游戏行业市盈率中值。

    公司目前核心产品《问道》端游、《问道手游》、《不思议迷宫》、《贪婪洞窟2》等产品流水稳定。我们看好公司研发实力以及在roguelike游戏类型方面的优势,预计下半年将陆续推出已取得版号的新游戏,海外发行市场也将取得突破,维持公司“增持”评级。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