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国盛证券盛视早参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国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研究员:国盛证券研究所  日期:2019-05-24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美继续扩大禁售企业范围,2800支撑位面临考验

    周四大盘延续了弱势下跌走势。早盘小幅低开后,一路横盘震荡,尾盘继续回落。上证最终跌1.35%,报收在2852.52(详细数据见《主要市场指数》),创出本轮收盘新低。两市成交4646亿,环比继续小幅萎缩。

    板块方面,呈现普跌走势(沪市涨跌比164:1269)。种业、人工智能、网络安全、智能手机、华为概念等板块领跌大势。另外,北上资金继续流出约39亿。

    消息面上,美国国务院国际安全与防扩散局宣布对13个中国企业及个人实施制裁。对此,我国商务部表示将采取必要措施坚决维护中国企业合法权益。中美贸易战的形势继续主导A股大盘走势。美国现在已经有了将贸易战升级成科技战的迹象,这对我国相关产业及个股走势都构成负面冲击。从周四A股盘面表现来看,无论是理论上受益的农业板块,还是受损的科技板块,均跌幅居前。显示市场资金对贸易战前景预期越来越转向悲观。从技术上看,前期已经分析过,如果继续遭遇重大利空冲击(如贸易战升级),A股2800-3000的整理区域将会遭受冲击。如没有主力资金强力护盘的化,甚至有被打破的可能。基本面的发展无法预测,后市要密切关注消息面的变化,同时操作上要提防A股极端情况发生,控制仓位防范风险。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