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信达证券电子行业卓越推

类型:行业研究  机构:信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边铁城,蔡靖,袁海宇  日期:2019-05-21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全球半导体营收年减7.2%,英特尔决定降低今年NAND产量

    1、IDC最近报告预测,2019年全球半导体营收将自2019年的4740亿美元下降至4400亿美元,2020年开始复苏,2018-2023年的年复合增长率为2.0%,2023年全球半导体营收将达到5240亿美元。2019年全球半导体营收大幅下滑的原因系存储产品营收下滑,IDC还预计2020年,DRAM和NANDFlash的营收将继续下滑。目前,NANDFlash的价格仍旧在下滑中。近期,继海力士之后,英特尔也决定降低2019年NANDFlash的产量。

    2、我们建议从两个角度对电子行业进行布局。一是,关注下游产业需求量大、成长性较好的细分板块,不断增长的需求将成为推进产业发展的稳定动力,例如光学元件、显示器件板块,具有较高的成长空间。二是,关注国家重点扶持的细分板块,例如半导体。

    3、风险提示:技术发展及落地不及预期;产业政策向负面变化;估值水平持续回落风险;商誉减值风险。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