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世嘉科技:收购波发特5g射频业务杨帆起航,估值重构与业绩双升

类型:公司研究  机构: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庄宇,黄琨  日期:2019-03-18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投资建议:预测世嘉科技2019-2021年归母净利润分别为1.46亿元、2.21亿元、2.80亿元,对应每股EPS分别为1.30元、1.97元、2.50元。考虑到世嘉科技收购波发特通信设备业务发展顺利,未来几年是5G建设高峰,上游设备商优先受益,参考可比公司估值水平给予世嘉科技2019年50倍PE估值,对应目标价为65元,首次覆盖,给予“增持”评级。

    收购通信业务成长步入快车道,波发特在中兴通讯份额有望超预期。公司2017年收购波发特5G基站射频、天线业务,2018年开始并表,5G商用快速推进,受益于5G建设资本开支增加及5G广泛运用MassiveMIMO技术带来的设备升级红利,公司射频、天线业务高增长可期。波发特客户优势明显,其基站射频天线业务是中兴通讯核心供应商。

    新客户拓展超预期。公司也在逐步拓展爱立信、大唐移动等客户,目前已有所突破。公司积极开展5G射频及天线新技术研发及客户测试,获得客户的质量认证,随着技术实力的稳步提升,5G时代公司通信业务新客户有望获得更大的突破。

    催化剂:5G商用临近,爱立信等客户拓展稳定推进。

    风险提示:5G推进不及预期,中美贸易战带来行业不确定性风险。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