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广证恒生市场要闻点评(第1002期)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广州广证恒生证券研究所有限公司   研究员:苏培海  日期:2019-02-18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1、原料环氧树脂货紧叠加需求趋旺

    消息: 据报道,2月初,国内环氧树脂主流报价1.85万元,较半月前上涨1000元,涨幅约5.71%。此外,1月中旬印度终止对涉华环氧树脂的反倾销调查,这也为国内环氧树脂价格上涨打开了空间。环氧树脂可以广泛应用于电子电器、生产涂料、胶黏剂等领域,覆铜板是环氧树脂在电子工业耗用量最大的应用领域。

    简评: 近年来,消费电子等领域对环氧树脂需求拉动明显,集装箱与船舶建造以及桥梁等基础建设投资及建设的增长,也进一步拉动了涂料对环氧树脂的需求。在需求趋旺及价格看涨预期的带动下,相关公司盈利有望改善。

    相关标的:宏昌电子(603002)、阿科力(603722)等。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