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中银国际研究每日速递(零售)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中银国际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兰晓飞  日期:2019-01-17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全球市场周三(1月16日),亚太股市收盘普涨。日经225指数跌0.55%,报20442.75点;韩国综合指数涨0.43%,报2106.1点;澳大利亚ASX200指数涨0.71%,报5814.57点。

    周三(1月16日),美国三大股指收盘全线上涨。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涨0.59%,报24207.16点;标普500指数涨0.22%,报2616.1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0.15%,报7034.69点。

    周三(1月16日),欧洲三大股指收盘普涨。英国富时100指数跌0.47%,报6862.68点;法国CAC40指数涨0.51%,报4810.74点;德国DAX指数涨0.36%,报10931.24点。

    宏观策略周三(1月16日),A 股全天窄幅整理,缩量震荡,沪指、深成指、创业板指收盘涨跌互现,上证综指收盘持平,报2570.42点;深证成指跌0.09%报7540.45点;创业板指涨0.08%报1267.30点。成交量方面,沪市成交1268.76亿元,深市成交1777.85亿元,创业板成交530.57亿元,总成交额3577.18亿元,较上一交易日成交量有所缩小。板块上看,申万行业多数下跌,采掘、医药生物、房地产涨幅居前,国防军工、综合、通信跌幅居前。概念股板块亦多数下跌,创投指数、新三板指数、赛马指数涨幅居前,啤酒指数、白酒指数、特高压指数跌幅居前。盘面上看,雄安概念股午后冲高回落;天津板块午后亦快速走高;次新股活跃;创投概念卷土重来;昨日强势的白酒、券商纷纷回调。综合来看,两市股指小幅低开,证券板块的回落使指数涨势乏力,权重股小幅回调,题材概念轮动加剧,部分个股继续表现,短线赚钱效应不佳。多空胶着导致收盘点位无较大变化,成交量有所减小,整体行情呈现窄幅震荡调整。我们认为,近期三大部委释放减税降费落地信号,表明在各项政策支撑下股指下跌空间有限,但同时投资者对于经济基本面的预期较差导致信心不足,股指上攻乏力,加上春节因素的影响,近期或延续震荡行情。建议投资者密切关注政策因素及市场量能的变化,谨慎持仓,可适当关注政策驱动的高科技成长板块及基建板块的优质个股。中长期可关注低估值的蓝筹股以及业绩良好的成长性龙头。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