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九阳股份事件点评:股权激励预留名单公告,核心员工利益绑定

类型:公司研究  机构: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周绍倩  日期:2018-12-12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完善股权激励,奠定管理层和核心员工与公司利益的长期绑定限制性股票限售期为授予日起12个月,第一次解除限售期的解除限售比例为30%,自授予日起12个月-24个月,第二次解除限售期的解除限售比例为30%,自授予日起24个月-36个月第三次解除限售期的解除限售比例为40%,自授予日起36个月-48个月;预留授予的限制性股票的第一次解除限售期的解除限售比例为50%,自授予日起12个月-24个月,第二次解除限售期的解除限售比例为50%,自授予日起24个月-36个月,完善股权激励奠定管理层和核心员工与公司利益的长期绑定。

    业绩稳定增长,SharkNinja推动高端化值得期待公司财务数据显示经营稳定,且高端产品占比开始逐步提升,2018年前三季度实现销售收入54亿元,同比增长7.4%,实现归母净利润5.7亿元,同比增长5.7%,扣非后同比下滑3.16%;其中第三季度实现归母净利润2亿元,同比增长12.3%,扣非后同比增长7.2%,业绩稳步提升。公司现金回款长期向好,随着无人豆浆机,真空破壁机,炒菜机器人等新品类高端产品逐步建立市场接受度,均价提升结合行业增长,带动公司业绩进入新一轮的增长期。此外Shark作为美国吸尘器第一品牌,直接对标戴森,目前还在开店过程中,进一步补充公司高端产品线。

    盈利预测和投资评级:首次覆盖,给予“增持”评级预计2018/2019/2020年EPS为0.97/1.07/1.25元,对应当前股价PE分别为16/14/12倍,首次覆盖,给予“增持”评级。

    风险提示:宏观经济增速下滑的风险;行业竞争加剧的风险;原材料成本上涨的风险。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