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美年健康:业绩符合预期,回购提振信心

类型:公司研究  机构: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周小刚  日期:2018-12-11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美年健康于2018年10月29日公告2018年第三季度报告,公司前三季度实现收入58.19亿元,同比增长43.04%;实现归母利润4.14亿元,同比增长68.18%;实现扣非归母利润3.43亿元,同比增长92.30%。同时,公司预告2018年度归母利润预计区间为8.2-8.8亿元,同比增长41.30%-51.64%。整体业绩符合我们的预期。

    体检中心布局持续推进,服务内涵及质量持续提升。公司预计2018年将基本实现全国600家专业体检中心的目标,在巩固团检及拓展个检的同时,通过高端体检项目,顺应消费升级趋势,丰富体检套餐内涵;同时,公司也在进一步加强内控体系,提升医疗服务质量,推出了重量级健康管理产品“美年好医生”,为客户提供了全程保障的解决方案,为后续高质量的快速成长,奠定了基础。 公司拟以集中竞价方式回购股份,提振市场信心。

    公司公告拟以自有资金,通过二级市场以集中竞价方式回购股份,总金额不低于30000万元且不超过50000万元,回购价格不超过17元/股,回购期限为6个月内,拟用于员工持股计划或股权激励计划。 盈利预测:我们预计2018-2020年归母净利润分别为8.36亿元、12.34亿元、18.15亿元,同比分别增长36%、48%、47%,公司2018-2020年EPS分别为0.27元、0.40元、0.58元。对应2018-2020年PE估值分别为51X、34X和23X。维持公司“强烈推荐”评级。

    风险提示:分院盈利情况不及预期风险;突发事件风险。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