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华测检测:股票期权激励方案推出,凸显公司股价安全边际

类型:公司研究  机构: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刘军,张晗  日期:2018-11-29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事件:今日公司公布股票期权激励方案,拟向公司董事以及核心管理人员总计38 人授予2065 万份股票期权,占总股本1.25%,股票行权价格为6.13 元。行权条件为2018 年-2020 年净利润分别为2.4 亿、3.0 亿、3.6 亿或2018 年-2020 年净利润累计达到10 亿。

    对此点评如下:

    关注点一:方案行权价格基本与市价持平,显示公司目前股价具有较高的安全边际,同时授予管理层期权对应股票占比达到1.25%,激励力度可见一斑。自今年新总裁加盟、增持、实施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之后,公司进一步推出股票期权激励方案,显示其对公司未来发展的强烈信心,目前公司正处于极为关键的战略转型发展期,检测行业作为一个对管理要求极高的行业,方案有利于进一步绑定管理层、骨干员工与上市公司的利益,为公司稳定可持续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关注点二:尽管行权条件对应的18-20 年业绩稍低,但从公司目前各方面运营情况来看,我们对公司未来业绩高速增长有信心!近期走访了解,目前公司内部各项管理改革梳理工作正在稳步推进,部分措施已经开始在集团层面实施,并取得一定效果,明年将自上而下开始全面实施,对标国内同行,公司未来净利率稳步提升将是大概率事件, 静待业绩释放!

    重申看好公司长期发展逻辑。1)对标国际,第三方检测市场可以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