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消费行业:三特组织架构大调整中免战略合作阿里

类型:行业研究  机构: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王湛  日期:2018-11-27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行业观点及投资建议

    在经历了前期的反弹后,市场迎来新一波下跌,消费者服务板块跌幅与大盘基本持平,前期涨幅较大的中小盘股大幅回调,受到市场对酒店行业下行的担忧,有限服务连锁酒店板块跌幅较大。当前弱势行情下,市场风格不断变换,建议投资者兼顾绩优与成长,均衡配置:

    1、业绩稳健,具有估值修复需求的超跌个股,推荐凯撒旅游(华北出境游龙头,业绩稳健估值低,大股东变更预期)、新智认知(深耕智慧旅游,剥离培育期旅游业务,业绩高增速)、黄山旅游(黄杭高铁年底开通,出售华安证券增厚业绩,3 季度客流增长回暖)。

    2、继续看好具有行业壁垒,业绩表现优异的白马股。推荐中国国旅(免税行业高增长,毛利率持续改善,免税政策红利落地,行业整合推进)、宋城演艺(新一轮项目扩张周期,现有景区增长强劲)。

    板块行情 本期(11 月19 日-11 月23 日),消费者服务行业指数下跌3.82%, 同期沪深300 指数下跌3.51%,上证综指下跌3.72%,消费者服务行业指数在24 个WIND 二级行业中排名第6;两个细分子行业均下跌,涨幅依次为:酒店、餐馆与休闲指数(-3.64%),综合消费者服务指数(-5.31%)。

    本周市场再次大幅调整,创业板跌幅达6.74%,各板块全线下跌, 银行、食品饮料、医药、地产等板块跌幅较小,前期涨幅较大的TMT 板块领跌,消费者服务板块跌幅居中。从板块内个股看,不论是龙头白马股还是中小盘个股均表现一般,免税行业在前两周的反弹行情中涨幅较小,本周波动也较小;有限服务连锁酒店行业受景气度下滑影响跌幅较大,前期反弹行情中涨幅较大的个股如众信旅游、科锐国际等个股本周回调明显。

    风险提示:系统性风险,政策推进、企业经营情况低于预期等风险。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