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技术论市:港股运行分析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闫莉  日期:2018-11-23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2018年港股整体转弱,持续数月回落之后11月份迎来反弹。资讯科技业、地产建筑业引领反弹,其中资讯科技业属于明显的超跌反弹性质;今年以来一直强势上涨的能源业在10月份出现大幅回落,虽然目前累积涨幅居首,但需要引起警惕。

    反弹在震荡中缓慢展开

    恒生指数:年初以来持续的回落无论从幅度、时间还是指标均已经充分,反弹条件具备,但由于10月份下压力度较大,需要一些时间消化,因此后续反弹可能呈反复震荡推升。参考年初高点33484形成的下压线与2016年初18273上升线的反压,反弹目标放在28500点附近;而6月之后的快速下跌形成的31521下压线在26500点,是反弹过程中的短暂阻挡,指数会在该位置附近出现徘徊。

    国企指数:数月调整之后,幅度已较为充分,反弹条件具备,但由于指数的运行方式呈现大跌-区间震荡-大跌-区间震荡,造成月线指标超跌不明显,因此未来的反弹力度也恐将不足。由于指数多数时间处于反复震荡之中,运行节奏不清晰,反弹的高点参考两次区间震荡边界汇集区域,暂放在11500点。

    风险提示 宏观经济波动、政策重大变化、外围市场异常波动等系统性风险。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