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每周新股报告:海容冷链,宇晶股份,新农股份三家新股申购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信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单丹,钟惠,胡申  日期:2018-11-19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下周上市申购汇总:新股申购:海容冷链,宇晶股份,

    一家新股申购推迟至下周:新农股份原定于2018年11月1日进行的申购推迟至下周。

    海容冷链:公司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家电企业,公司紧紧围绕"专业化"的企业核心发展战略,以商用冰淇淋冷冻柜和商用冷藏柜为核心产业链,依托着青岛强大的家电科研力量和丰富的家电配套资源,着力打造专业化的冷链设备供应商。本次发行A股新股股数不超过20,000,000股,不低于发行后总股本的25%。本次募集资金主要投资于以下项目:1、年产50万台冷链终端设备项目;2、年产10万台超低温冷链设备项目;3、冷链设备研发中心建设项目;4、补充流动资金。

    宇晶股份:公司主要从事高精度系列平面研磨机、抛光机、多线切割机等电子工业专用设备的研制开发、生产及销售。产品广泛适于IC和IT行业。公司拥有国内外多家用户,其中包括苏州NDK公司、苏州爱普生、天津大真空、台湾加高、台湾泰电、台湾安基、富士康、比亚迪等企业。本次发行A股新股股数不超过25,000,000股,不低于发行后总股本的25%。本次募集资金主要投资于以下项目:1、研发中心扩建项目;2、多线切割机、研磨抛光机扩产项目;3、智能装备生产项目。

    风险因素:海容冷链:新产品不能及时开发风险;客户相对集中风险;主营产品季节性风险。宇晶股份:原材料价格波动风险;应收账款回收风险;诉讼执行结果不确定风险。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