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科技行业观察:中国移动联合产业发布“GTI5G通用模组白皮书”

类型:行业研究  机构:川财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研究员:杨欧雯  日期:2018-11-16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计算机】政策密集出台,医疗信息化或将加速释放。国家卫健委颁布《关于公立医院开展网络支付业务的指导意见》指导公立医院开展网络支付业务,进一步改善就医体验。我们认为政策有利于规范网络支付行为,加速网络支付在医院中的普及,从而刺激医院在医疗信息化上的需求,有利于互联网+医疗行业的健康发展。国内医疗信息系统需求增长原因是,(1)随着我国人民消费水平的提升,医疗健康受到重视,新需求不断产生。(2)我国人口基数大,分布不均,随着老龄化与城市人口慢性病发病率上升,就医难度和人数增加,现有系统资源很难满足就医和处理的需求,旧系统架构难以满足现在相关信息化需求。我们认为未来三年,医疗信息化建设或将加速释放。

    【电子】IDC近期发布2018年Q3全球智能手机报告,数据显示在智能手机整体走势较弱的情况下,华为、小米两家中国手机厂商依旧保持了高速增长。2018年Q3全球手机出货数量3.55亿部,同比下降6.0%。出货量排在前五的厂商依次是三星、华为、苹果、小米、OPPO,其中,三星本季度的出货量同比下降13.4%,市场份额下跌1.8%;华为和小米保持快速增长,同比增长32.9%和21.2%。我们认为消费电子板块经过前期的充分调整,板块估值偏低,具备配置价值,建议关注手机产业链技术驱动型的核心供应商,相关标的:立讯精密、欧菲科技、东山精密等。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