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申万宏源每日资讯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申银万国证券(香港)有限公司   研究员:高晓庆,任毅  日期:2018-11-16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恒指跌至25600点附近,大市成交额793亿元

    周三港股反覆偏软,内地公布的经济数据好坏参半,未能刺激港股向上,恒指于25700点附近震荡向下。恒指周三早间高开81点,报全日最高点25874点,开市后港股反覆。午后恒指跌穿上午低位,最多曾跌303点至全日最低点25489点。恒指最终收报25654点,跌138点或0.54%。国企指数收报10405点,跌73点或0.70%。大市成交额793.68亿元。

    大市预测:美股周三先升后回,虽然纽约期油价格连升13日后反弹,但苹果(AAPL.US)受新手机销量未如理想而被投行下调目标价,拖累股价向下,加上市场忧虑民主党重掌参议院后或拖慢当地银行监管改革进程,令银行股下跌。标普500指数已连跌五日,预料短期或随油价出现软微反弹。内地及本地股市昨日偏软,腾讯(0700)昨日公布的第三季盈利按年升30%,较市场预期好,预料有助支持恒指短期回升至近26000点水平。

    企业业绩:腾讯控股(0700)公布,截至9月底止第三季业绩,股东应占盈利233.33亿元人民币,按年增长29.58%,胜预期;按季则增长30.59%。每股盈利2.469元。按非通用会计准则计算,腾讯第三季权益持有人应占盈利197.1亿元,按年增15.47%,按季则微跌0.03%。每股盈利2.085元。期内,收入805.95亿元,按年增长23.59%,按季则增9.39%,主要受惠于支付相关服务、网络广告、数码内容销售及云服务的增长。上海实业环境(0807)公布,截至9月底止,第三季盈利1.14亿元人民币,按年增长3.67%。期内,收入10.74亿元,按年下跌20.95%。今年首9个月盈利3.7亿元,按年升5.6%。卜蜂国际(0043)公布,截至今年9月底止,首三季盈利2.11亿美元,按年增4.38倍。期内,收入49.73亿元,按年增20.89%。

    企业消息:阿里健康(0241)宣布,与蚂蚁金服旗下的支付宝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期三年。根据战略合作协议,阿里健康将独家在支付宝客户端上设立独立的医疗健康服务频道,全权管理和营运该频道内的医疗健康行业合作夥伴,同时通过不断引入新的医疗机构和健康服务机构,在支付宝平台上为用户提供更全面的医疗健康服务及产品。五龙电动车(0729)公布,其附属Chanje于美国接获RyderVehicle的电动车采购订单,销售金额连同补贴将带来不少于1亿美元的收入。根据采购订单,Chanje将于明年10月20日前交付最少75%的电动车,以及将于2020年6月20日前交付余下的25%电动车。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