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通信行业周报(2018年第41周):53家公司预期三季报增长,国务院发文推进5G商用

类型:行业研究  机构:浙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张建民  日期:2018-10-16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行情回顾

    上周沪深300指数下跌9.15%,通信(中信)指数下跌12.27%,其中,统一通信跌幅最小,下跌3.6%。

    上周推荐中国联通、数知科技、中际旭创、高新兴,相对中信通信指数分别上涨+3.47%、+2.59%、+1.18%、-6.32%。

    投资策略

    80家公司披露三季报业绩预告

    归母净利润增长率下限大于100%、50%~100%、0~50%、小于0%的公司数量分别为9、10、33和28。

    其中,中际旭创+268%~297% ,海能达+147%~196%,数知科技+70%~100%,亿联网络+30~40% ;

    通过VGPP模型量化评估重点关注5G、运营商、专网投资机会。

    5G投资机会关注主设备商的烽火通信、中兴通讯,光模块/器件的光迅科技、中际旭创,车联网的高新兴、海格通信;运营商关注中国联通;专网关注海能达;同时关注低估值的数知科技和业绩拐点的数码科技。

    针对以上个股进一步通过模型评估以及三季报业绩预期,我们本周重点推荐中际旭创、数知科技、高新兴、中国联通。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