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保隆科技深度研究:转型中的汽车电子标的,tpms业务加速

类型:公司研究  机构:西藏东方财富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卢嘉鹏  日期:2018-10-12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投资要点】

    TPMS强制安装政策落地,行业进入爆发期。中国TPMS强制安装政策正式落地,未来三年是中国TPMS行业的政策红利期,受益于行业装配率提升,公司TPMS发射器业务有望持续高增长。

    汽车电子业务成功出产,传感器、环视系统即将上量。公司顺应电子化、智能化浪潮,研制的压力、光雨量传感器、360环视系统成功出产,已经拿到整车厂定点项目,预计1-2年会快速上量。

    排气管业务全球龙头,热端管业务亮眼。公司排气管未来增长点在于1)后保尾管国内需求增加带来尾管业务量价齐升;2)热端管行业中更多Tier1厂商愿意把热端管业务外包给公司这样的Tier2厂商。

    气门嘴受TPMS拉动增长,模式占优。公司气门嘴业务过去三年增量来源于与TPMS相关的气门嘴及其配件业务。气门嘴+TPMS的模式也使得公司在业务拓展、毛利率、技术开发方面有独特优势。

    【投资建议】

    我们看好公司未来以TPMS、传感器、360环视系统为主的汽车电子业务的发展。预计保隆科技2018、2019、2020年EPS分别为1.24、1.40、1.55元,对应市盈率分别为14、12、11倍。19年给予公司传统汽车零部件业务15倍PE、汽车电子新业务25倍PE,六个月目标价:23元,首次覆盖公司,给予“增持”评级。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