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重庆啤酒深度研究:连江寒雨后,风正一帆悬

类型:公司研究  机构:西藏东方财富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陈博  日期:2018-09-19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投资要点】 高端化是啤酒行业必行之路。近年来,啤酒行业面临新的变化。啤酒消费人群逐步萎缩,消费场景发生改变,并且产品同质化严重。未来我国啤酒的消费增量有限,高端化是啤酒行业的必行之路。

    背靠引领产业变革的母公司。重啤母公司嘉士伯集团品牌组合丰富,产品品质优异,西欧是其强势地区,亚太是其增长最快的地区。嘉士伯“扬帆22”战略进度及效果良好,中国区领先行业去产能。目前已全面进入扩张阶段。

    改革中奋进的巴渝明珠。嘉士伯集团已全面控制重庆啤酒,改革阻力较小。过去几年,公司按照“扬帆22”战略规划,实施增质提效,大幅去产能。目前关厂已入尾声,未来轻装上阵。 关注渠道拓展及资产整合机会。重啤渠道拓展不断推进,今年继续主攻四川和湖南地区,效果良好。此外,重啤已进入与嘉士伯中国的资产整合窗口期,期待协同效应。

    【投资建议】 上调重庆啤酒盈利预测,预计重庆啤酒2018/2019/2020年营业收入分别为35.46/38.96/42.49亿元,归母净利润分别为4.24/5.07/5.81亿元,EPS分别为0.88/1.05/1.20元,对应PE分别为29.82/24.96/21.78倍。在不考虑嘉士伯资产注入条件下,给予公司19年29倍PE,6个月目标价:30.45元,上调评级至“买入”。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