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瀚蓝环境:晋江项目改扩建,提高规模和运营效率

类型:公司研究  机构:国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马宝德  日期:2018-09-18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公司公告:为提升晋江垃圾焚烧处理规模及相关技术装备水平,对晋江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进行提标改建。新建1500吨/日生活垃圾焚烧线+300吨/日的污泥干化处理设施;并对原有的烟气处理系统及办公及辅助设施进行升级改造,总投资约8.83亿元。

    投资要点:

    晋江项目的改扩建进一步扩大处理规模,提高运营效率和处理水平

    晋江项目是公司2003年签订的订单,一期的生活垃圾发电项目规模为1000吨/日,2007年签订的二期处理规模是800吨/日,2010年签订的污泥干化处理规模是200吨/日。此次投资改扩建主要是对原有垃圾焚烧发电厂进行高规格、高标准的技改提升,全面改善厂区生产环境及周边生活环境,新增两台750t/d的国内外最先进的成熟稳定的进口炉型,新建300吨/日的污泥干化处理设施,完成后拆除一期工程的4台焚烧炉系统以及原有的污泥干化系统,同时对全厂烟气排放标准进行提标,提标后主要污染物排放标准能够满足欧盟2000标准要求。对景观进行全面绿化改造,打造花园式工厂和环保教育基地,项目建设期2年,运营期30年。此次投资的改扩建项目是公司将南海本地产业园的成功经验进行复制,有利于提升项目的运营效率和处理水平,进一步巩固公司在晋江乃至福建的市场影响力。

    继续维持“推荐”评级

    我们维持18-20年公司的EPS分别为1.1、1.21、1.4元,对应PE分别为13、11、10倍,看好公司未来的中长期发展空间,继续维持推荐评级。

    风险提示

    项目进展不达预期的风险,市场拓展不达预期的风险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